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石景山区首个共有产权房明日网申

2018-09-05 08: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区首个共有产权房明日网申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记者昨日从石景山区住建委了解到,石景山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中国铁建·玉景阳光将于9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网上申购,市民可于当日登录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申购登记。该项目毗邻地铁一号线,可提供共有产权房452套。

作为北京市首批批准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玉景阳光主要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其中一定比例房源将面向非本市户籍重点人才配售。网上申购结束后,对申请家庭购房资格进行联网审核。审核工作结束后,审核结果将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玉景阳光位于长安金轴西段、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地理位置优越,是目前为止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项目占地2.1公顷,共有产权住房开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可提供共有产权住房452套。项目毗邻地铁一号线,周边环路与城市交通要道交错,多条公交线路纵横,市政、教育、医疗配套设施齐全,商业配套发达,西侧紧邻2万平方米市政绿化公园,生活居住条件优越。

石景山区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建筑高度18米,六层带电梯,在452套房源中,有408套均为87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户型东西或南北通透,绝大多数为一梯两户设计,是北京市少有的高标准、高品质的共有产权房项目。

玉景阳光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设计建造,将着力打造成为石景山区保障性住房的精品项目,在北京市树立起共有产权住房的新标杆。这也是一直以来,石景山区重视民生工程建设,积极履行职责,健全住房保障体系的有力举措。该项目已于7月25日开工建设,将于2020年年底建成并交房入住,样板间将于9月下旬对外开放。

此外,记者了解到,石景山区东下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也将于年内开工建设并开通网申工作,可提供房源800余套,进一步促进石景山区实现职住平衡。

图为石景山区首个共有产权房效果图。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