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美豪凭什么C位胜出 酒店行业峰会三项权威大奖奠定市场实力

2018-09-03 09:34 北国网

来源标题:美豪凭什么C位胜出 酒店行业峰会三项权威大奖奠定市场实力

8月30日,由中国酒店业的高级参谋—“酒店高参”主办的酒店业年度盛典——“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开幕,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31日的颁奖典礼上捧回3项“高参奖”单项大奖!

据悉,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不仅邀请了多位酒店总裁级演讲嘉宾前来进行头脑风暴,还吸引了近千位酒店行业决策者参与,在一次次行业顶尖思维的汇聚碰撞中,完成了对酒店行业过去、现在、未来发展的总结和预判。

30日上午,主题为预见未来,中国酒店业的下一个十年的高峰圆桌会上,美豪酒店集团董事长高级助理郭惠珍女士就美豪集团近几年在差异化竞争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要重点发展的跨界酒店业态做了精彩的阐述。郭慧珍女士说:“未来以来,下一个十年酒店业最主要的顾客群一定是中产阶级,酒店业的致胜之道一定是在品质、特色、品味、附加值上做文章,这些都是美豪酒店近些年一直在研发和突破的方向。美豪酒店会一如既往的在研发服务、创新管理、跨界经营上下功夫,以工匠之心为顾客送上真诚友好的服务。”

与峰会同期举行的还有31日晚含金量极重的第二届“高参奖”颁奖典礼,美豪集团更是一举捧回“最受欢迎民族酒店集团”、“2018中国最受欢迎度假酒店”和“2018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三项大奖。

其中美豪集团获得“最受欢迎民族酒店集团”奖,这说明市场和客户对其旗下美豪、美豪丽致、雅致、美丽豪品牌的高度认同。

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获得“2018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奖。从一次并不愉快的外资星级酒店入住体验,到励志要做一家真正尊重中国人、服务有温度的民族酒店品牌。这20多年来,龚兆庆先生亲自研发了集团旗下4个风格迥异的酒店品牌,又一手创立了中国式人性化服务,近年来无论是在研发不离家也想住的城市度假酒店美豪丽致,还是跨界搭载大健康将养生做到极致的雅致酒店时,龚兆庆先生都坚持亲自调研、亲自体验,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去想其他客人的需要,因此近几年接连推向市场的美豪丽致和雅致品牌都获得了非常高的市场美誉度和认可度。对于一直用匠心做事的龚兆庆先生而言,“2018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奖对于他来说实至名归。

美豪集团旗下雅致酒店获得“2018中国最受欢迎度假酒店”奖。雅致品牌是美豪集团去年来重点研发的高端品牌,雅致的诞生来源于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创办酒店最初的梦想,把最好的体验感、服务度贡献给国人,成为大家向往的一种雅致生活态度。而这些最后都成了雅致酒店的一种追求。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猛说,这是创造性跨界搭载大健康服务,将高端度假酒店和高端养生会所跨界整合的雅致酒店第一次获奖,能在品牌创立一年内就斩获如此大奖,说明无论是注重人在景中的高规格景区选址,还是重金购置的高科技养生体检设备以及有针对性推出的养生餐、养生讲座、境外养生服务等,都让雅致酒店在市场上获得了足够的青睐,从而迅速崭露头角。

据悉,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AAAAA景区大雁塔曲江池畔的雅致酒店西安曲江店,将于10月惊世亮相,这将是人景合一的又一典范力作。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