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童话侠》再延播 乐融致新首档亲子节目搁浅

2018-09-03 10:29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原定于9月1日中午12点在乐视视频、央视影音等平台播出的亲子类综艺《童话侠》再次延播,截至目前,节目组未在官方微博公布节目延播原因。然而,此次延播并非该节目的首次临播调整。据悉,《童话侠》由乐视网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融致新”) 与乐创文景(天津)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创文景”)合作运营,并由乐创文景向乐融致新支付2000万元作为交易价款。

8月2日,《童话侠》节目组曾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节目调整声明,表示“为了能够呈现给大家最为精良的节目内容”,此次调整为该节目的首次延期。8月30日,《童话侠》节目通过官方微博定档9月1日,然而,至今已超过原定播出时间,乐视视频中仍显示“童话侠·即将播出”,视频列表仅有预告、MV等。对于此次延播,节目组至今未给出任何说明。

公开资料显示,《童话侠》作为一档亲子冒险类综艺,以明星家庭与萌娃在融创乐园中共同冒险为主线,原定于8月4日播出。节目聚焦亲子话题,明星家庭有演员黄奕母女、歌手欧阳靖父子、奥运冠军何冲父女、歌手林京烨父女。8月9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融致新与乐创文景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童话侠》制作、播放及后期衍生项目运营过程中展开一系列合作。

据了解,乐融致新原名乐视致新,为乐视体系中乐视电视等核心业务的主体。资金链危机爆发后,乐视致新数次更名,并于2017年底更名为新乐视智家,2018年4月,新乐视智家更名为乐融致新,同年6月,围绕乐融致新27.4亿元增资计划获得通过,腾讯、京东、联想等各方均提供增资。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