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 IFA将至,美的如何在国际脱颖而出?

2018-08-30 09: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8 IFA将至,美的如何在国际脱颖而出?

8月31日,2018年IFA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将在德国柏林拉开序幕。IFA源于1924年,今年已经是第58届,与AWE、CES被称为全球三大展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产品展览会之一,也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主要平台。对于品牌而言,参展IFA可谓扩大欧洲市场的绝佳机会。2017年IFA参展厂商共有1,600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40,000名观众参加。在接下来的8月31日-9月5日,美的又将出征2018年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与华为、三星、西门子、飞利浦、博世、索尼等世界500强企业同台亮相。

作为一家诞生于1968年的老牌中国企业,美的迄今已经走过50年发展历程,从早期的代工贴牌,到如今参加国际品牌展,美的见证了中国企业的跨海之路。据2017年年报显示,美的向全球提供了超4亿套产品,海外销售额近总营收的一半,在全球拥有超过 13.5 万名员工,约 200 家子公司、60 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 12 个战略业务单位,在包括中国在内的 9 个国家设立了 20 个研究中心,聚合全球资源力图实现有效的有机增长。

近年来,美的不断加快全球化、科技化步伐,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携手行业顶尖合作伙伴来进行未来业务的布局。2017年前后,美的先后和日本东芝家电、Eureka吸尘器品牌、意大利中央空调企业Clivet以及德国的AEG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占据高端产品市场;2017年1月,美的正式收购全球四大机器人巨头之一库卡公司94.55%股份,力图打造全价值链的卓越运营。而随着美的的加速转型,从2016年开始,美的已经连续3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今年更是跃然上升了127位,排名323名。

今年3月,美的集团于上海发布“人机新世代”战略,宣布以机器人、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开启人机交互新时代, 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驱动,在工业上,通过自动化提升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从用户本身出发,将机器变的更智能、更懂人,实现人与机器的和谐相处。从用户体验出发,力图打造拓展国际市场,今年美的将会在IFA展会上为我们呈现出什么样的消费新潮、最新技术以及智能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