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雀巢星巴克押注大交易:500名员工"转移阵地"盼业绩增长

2018-08-29 15:43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雀巢星巴克押注大交易:500名员工

中国网财经8月29日讯(记者 段思琦)中国网财经从雀巢方面获悉,雀巢和星巴克于本月28日宣布完成交易,永久性授权雀巢在全球范围内星巴克咖啡店之外销售星巴克零售和餐饮产品。

通过强强联合,两家公司将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星巴克现有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烘焙研磨咖啡、咖啡豆、速溶咖啡和定量咖啡。联盟将利用双方的经验和能力,通过创新,努力为全球的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说:“这项合作展示了我们所实施的增长计划,将为雀巢增加一整套创新品牌,使雀巢的咖啡业务无出其右。星巴克,再加上雀巢咖啡和奈斯派索,我们总共汇集了咖啡业界中的三个标志性品牌。”他又补充说:“由于两个团队之间的出色合作,该协议得以迅速达成,这将帮助我们抓住机会实现进一步增长。”

该协议极大地增强了雀巢北美优质烘焙研磨咖啡和定量咖啡业务中的咖啡产品组合。凭借雀巢的全球影响力,星巴克品牌食品和餐饮服务可以开启全球拓展进程。

星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说:“与雀巢一起建立全球咖啡联盟是星巴克发展的重要战略里程碑。世界领先的咖啡零售商、全球知名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以及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室内单杯咖啡机业务,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星巴克品牌,同时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据悉,约500名美国和欧洲的星巴克员工将加入雀巢家庭,其中大部分位于西雅图和伦敦。瑞士韦威雀巢全球总部将引领该业务的全球发展。

该协议涵盖了星巴克的包装咖啡和茶饮产品品牌,包括Starbucks®、Seattle’s Best Coffee®、TeavanaTM/MC、Starbucks VIA®、Torrefazione Italia咖啡和Starbucks-branded K-Cup®胶囊产品。协议不包括即饮型产品以及星巴克咖啡店内销售的任何产品。

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朱丹蓬向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可以看到雀巢对于咖啡行业爆发后的布局。从产业端、消费端来看,这一举措是非常令人看好的,依靠雀巢的品牌、渠道、客户、团队,进而精耕,有利于产品在世界市场上进行推广。

对于500名星巴克员工将加入雀巢一事,朱丹蓬表示,这一举措更加帮助雀巢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融入,掌握星巴克产品的技能,整体运营会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