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特斯拉发布手机无线充电宝 定价太高且充电偏慢

2018-08-29 14: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特斯拉发布手机无线充电宝 定价太高且充电偏慢

据美媒8月28日报道,日前,特斯拉推出一款手机无线充电宝,外形时尚但速度较慢。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生活方式”产品倾向于利用该品牌自身的吸引力及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公共影响力销售产品。比如官网上销售已久的帽子、便携式充电器以及刚刚宣布的手机无线充电器。

该款充电宝外形有几分苹果的流线简约风格,消费者可选黑、白两种配色,售价为 65 美元(约 440 RMB),其集成了USB-C和USB-A接口,但电池容量仅为6000mAh。有线输出可达7.5W,但无线输出功率只有5W。

相较而言,只需大约一半的价钱,就可以将 10000 mAh 的 Anker PowerCore 充电宝带回家(输出 12W,不过没有无线充电的功能)。只需50美元(人民币340元),就可以将 10400 mAh 容量、输出功率10W的RAVPower充电宝带回家。

当然,没有人会为配置买单,或者说其定价太高。之所以有人购买是因为它上面有特斯拉的标志,看起来花65美元完全值得,且使用无线充电宝也十分方便。如果你是特斯拉的铁杆粉丝、且不差这点钱,那就爽快地去下单吧。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