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金锋奖收官 贝壳视频旗下红人大连老湿王博文获IT家电奖

2018-08-29 08:36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8金锋奖收官 贝壳视频旗下红人大连老湿王博文获IT家电奖

有着“中国自媒体第一榜”之称的金锋奖于8月23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只会山飞鸟剧场隆重举行了“2018金锋奖·中国自媒体创意营销大典”。本届金锋奖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新浪网、微博、新浪新闻、天津高新区THT、天津大学和克劳锐联合主办,新浪天津承办。来自全国的自媒体精英、国际品牌广告主、互联网意见领袖、专家学者等200余名业界翘楚齐聚天津,共议自媒体多元发展,共话经典营销案例,共襄金锋奖荣耀时刻。

本次大赛邀请众多业内大咖为评委以专业视角评定自媒体行业内的营销案例,凸显优质自媒体影响力溢价,提升整体行业的生态价值。并且,今年延续了大众评委环节,在奖项评选阶段拥有评分投票的权利,从多维度增加奖项专业性和含金量。奖项评选范围从自媒体账号覆盖到广告主自身的自媒体账号及MCN机构;评选标准从颠覆性、独特性、成长性、推动性、创新性五个维度来衡量。不仅寻找能够引领潮流的行业领军者,更是挑选具有成长性和创新性的未来精英。

参评案例征集自5月18日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案例500余件,分为10大行业,最终评选出50个行业大奖以及3个专项大奖。每一个营销玩法和成功案例,都是营销人和广告主共同雕琢的作品。其中贝壳视频报送的@大连老湿王博文的《京东空调短视频营销》案例获得“2018金锋奖·中国自媒体创意营销大典”的IT家电奖。

@大连老湿王博文 被称为脱口秀演绎短视频第一人。为贝壳视频旗下知名搞笑短视频红人,以大连方言为载体,通过一人分饰多角的表演方式,用喜剧风格神还原市井文化百态。本次获奖的《京东空调短视频营销》案例,针对人群为高收入的中青年人群、有家装需求的人群以及网感较强的人群。以大连老湿王博文擅长的多角色演绎,通过真实的家庭使用场景使受众形成潜在的消费意识,助力销售转化。并通过洞察受众的消费需求,制定了分阶段的线下事件与线上短视频的营销策略。最终视频共完成10,827,956次播放量。观看视频的粉丝也反馈视频拍的轻松搞笑,虽然是广告也并没有排斥心理。

贝壳视频作为国内最早的PGC内容公司何仙姑夫于去年9月推出的MCN品牌,专注于短视频头部IP孵化与升级。现已累计签约50+短视频创作者,全网月播放量15亿-20亿之间。专注于短视频头部IP孵化与升级。全网累计签约短视频创作者50余人,覆盖粉丝过亿人,月播放量逾15亿,是国内领先的MCN机构之一。

近日,贝壳视频已完成由美图公司投资的pre-B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表示,2018年是公司升级做MCN业务两周年,贝壳视频在IP发掘、孵化及赋能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高效、独特的体系。随着MCN进入本土化2.0阶段,为红人创造商业价值,助力短视频红人持久健康发展,是贝壳视频未来努力的愿景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