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百姓网宠咖秀上演“宠物婚礼”:以后别再叫“单身狗”了

2018-08-28 08:27 光明网

来源标题:百姓网宠咖秀上演“宠物婚礼”:以后别再叫“单身狗”了

一场充满爱意且甜蜜的婚礼昨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演,但新婚主角们并不是什么帅小伙俏姑娘,而是萌萌的宠物们。

2018年8月26日上海,一场特殊的 “集体婚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萌宠们穿着西服婚纱,在主人的带领下喜结连理,每一对宠物新人领取结婚证书并参加婚宴,现场欢乐十足。此次特殊婚礼在亚宠展公众日举行,吸引了数以万计喜爱宠物人士驻足观看、见证。婚礼主办方百姓网宠咖秀,希望通过此种形式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宠物,关注生命。

当今社会,新鲜事物层出不穷,为心爱的宠物狗举办婚礼便是其中之一。全世界有十几个国家都曾举办过宠物婚礼,中国也曾出现小规模宠物婚礼,但由于花费较高,动辄数万、数十万乃至百万的费用,使得宠物主人望而却步。2018年8月26日,“宠爱一生”百姓网宠咖秀首届萌宠集体婚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上演。

下午1点左右,随着结婚进行曲响起,宠物和主人们纷纷进场,"新娘"们穿着华丽的婚纱,"新郎"们则穿戴着可爱的西服领结。现场一片幸福、欢乐的气氛中,特殊的"新人"们在各自主人带领下,结伴步入婚礼现场。

场馆中熙熙攘攘的人群纷纷驻足观看,主人们替宠物进行着活泼有趣的自我介绍,播放精心制作的“求婚”视频,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参加婚礼的“新人”中不少是宠物界“知名人士”,微博萌宠博主【元气小法斗凯撒】、知名狗粮薯片封面狗狗【芒果】、抖音网红宠物【支付宝】等。

台下观看宠物婚礼的张女士表示:“以前人的婚礼参加过不少,宠物的集体婚礼还是第一次见到。看到这么多小可爱们结婚,听它们那些故事,自己也感动到不行。”

昨天,作为本次集体婚礼主办方,百姓网宠咖秀相关人员介绍,此次集体婚礼一方面是顺应社会中养宠物人士的需求,为爱宠举行婚礼,增加与爱宠之间的美好回忆。另一方面,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宠物经济也随之成熟,百姓网宠咖秀希望通过这次宠物婚礼,提升宠物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使宠物也能享受到与人平等的待遇,呼吁更多的人关爱生命。

婚礼主办方百姓网于今年5月推出了微信小程序“宠咖秀”,这个图文视频性质的“云养宠”社区,上线3个月PV值日均超过百万,近日,宠咖秀还荣登阿拉丁小程序宠物内容社区Top 1。

宠物主人能在宠咖秀建立宠物档案、上传照片、视频动态,记录宠物的一生。前阵子,宠咖秀还上线了“宠物结婚”功能,强化了平台社交属性。爱宠的“云吸猫”、“云撸狗”用户,能在宠咖秀为喜爱的宠物虚拟投食、收入家族等,十分有趣好玩。

近年来,宠物在人们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真是让人感叹活得不如狗啊,以后再也不敢自称单身狗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