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打脸!加多宝否认参与中弘股份债务重组

2018-08-28 11:31 中新经纬

来源标题:打脸!加多宝否认参与中弘股份债务重组

加多宝官方微博发表声明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8日电 加多宝官微28日发布关于澄清中弘股份《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公告中不实内容的声明。声明写道,加多宝集团从未与中弘股份、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银谊资本有限公司签署过《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对协议所述内容全不知情。

该声明还指出,从未对黄伟清先生出具任何授权。

加多宝声明最后称,中弘股份在公告中所述有关加多宝集团的经营情况及财务数据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据悉,中弘股份27日晚公告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中弘集团与加多宝及银谊资本签署《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加多宝及银谊资本参与企业债务重组后,将按照上市公司监管要求,择机将各自相关主业的优质项目注入中弘股份。

根据协议,在债务重组与后续资产注入方面,为盘活中弘股份的资产,明确企业主业和方向,加多宝集团及前海银谊资本将对中弘股份进行债务重组。包括明确中弘股份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发展方向;对于与中弘股份主业方向、盈利模式不一致的项目和资产进行重组转让退出,优化主业方向和项目资产结构;加多宝集团及前海银谊资本参与企业债务重组后,按照上市公司监管要求,择机将各自相关主业的优质项目注入中弘股份。

加多宝集团及前海银谊资本承诺,在债务重组和托管经营过程中,根据经营需要,为中弘股份项目经营、人员成本等方面提供流动性支持,以帮助中弘股份恢复正常经营。

此前,因中弘股份披露的2017年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三季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安徽证监局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与之相伴的,还包括巨亏巨债、定增终止、项目停产停工、销售停滞等,中弘股份今年来股价跌跌不休,8月27日收盘价为0.79元/股,成为A股史上为数不多的非ST公司“仙股”之一。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