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开学经济”加速升温 苏宁易购3C预演“开学攻略”

2018-08-28 11: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 这几天,大中小学相继开学,各大商家也迎来了学生“消费季”,除了学习文具,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也被不少学生列到了购物单上。开学之际,苏宁易购特意给学生们发放“开学大礼包”,同时奉上开学季购物攻略,以帮助学生们挑选到更实惠商品。

首先推荐一款高颜值的手机,小米8,作为国产手机中的明星人物,小米可谓是“新国货”的代表。小米8更是承载着大家的期待登场了。作为国民手机代表,小米8搭载了高通旗舰级骁龙845芯片,性能有保证。骁龙845芯片,支持息屏唤醒,超轻四曲面轻薄智能,同时还添加了NFC功能,可以代替公交卡刷公交和地铁,方便到家。更有小爱同学语音助理,一句话搞定复杂操作。

在电脑方面,戴尔G5 游戏本除了性价比高更有大额满减。全新的戴尔G5系列采用沉稳大气的黑、红两色,机身采用镁铝合金框架,A面使用复合材质机身外壳拥有丝滑的表面抛光,触摸起来质感非常细腻,拿在手里有如书般的质感。戴尔G5延续了G系列殿堂级散热系统,经过全新设计的散热风扇马达改2相为3相,风扇扇叶也由铜制更换为铝质,将散热系统变得更加轻便的同时,配合跑车格栅设计的出风口,通过更高的风扇转速将热量排出机器之外。除了快乐学习,Dell G5带你随时吃鸡,毫无压力。

最后,不得不提的佳能77D,双套对焦系统的高性能单反机,摄影爱好者的新选择,专业的操作系统实用便捷的相机设计,双核自动对焦5轴防抖,内置WiFi/NFC/蓝牙,照片及时分享,兼顾了便携的体积与专业的操控,同时在机身性能上也有着不俗的配置。而在画质、控噪方面,77D同样有着良好的表现。

据了解,这个开学季,苏宁3C除了推出开学大礼包及学生专属优惠券外,更是联合vivo、华为、小米、联想、惠普、佳能、Apple 等一线品牌商开展优惠力度超大的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