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尚未筹集到所需资金 印纪传媒分红预案成“空头支票”

2018-08-28 08:42 中国证券报

来源标题:尚未筹集到所需资金 印纪传媒分红预案成“空头支票”

印纪传媒8月27日晚间公告,决定变更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不进行利润分配,不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公司表示,业务发展远低于预期,经营业绩大幅下降,现金流十分紧张。同时,公司已出现信用评级降低、融资困难等问题。近期公司积极开展资金归集工作,截至目前尚未筹集到2017年度利润分配所需资金。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9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印纪传媒近期麻烦缠身。8月23日,印纪传媒公告称,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肖文革通知,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法院轮候冻结。截至8月22日,肖文革持有公司股份数量7.7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4%,已全部被法院冻结。

8月27日,在印纪传媒2018年半年度专项投资者说明会上,对于公司下月到期的债券能否按时偿付的问题,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吴冰表示,结合公司当前货币资金情况,目前公司偿债能力较差,偿付上述债务存在较大压力。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