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Spacii全办智造:真正“Smart”的大企业智慧办公定制

2018-08-27 07:51 北国网

来源标题:Spacii全办智造:真正“Smart”的大企业智慧办公定制

联合办公或者说共享办公从2015年在中国兴起,由其衍生的“未来办公”、“智慧办公”、“办公物联”也逐渐广受关注,被认为是未来办公新趋势。然而市场上大多数新兴办公品牌主要针对创业型公司,无法解决大中型企业办公升级需求。

全办智造精准定位大企业智慧办公升级,弥补了大中型企业无法享受共享办公之便利的遗憾,填补了公装市场上大中型企业“智慧办公一站式定制服务”的空白,探索出了作为一站式智慧办公空间服务商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智能化办公输出、精细化空间运营、智慧空间物联等增值服务的多种可能性,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实现存量资产活化、组织优化的目的。

  1、精准定位大企业办公 提供一站定制服务

目前市场上针对中大型企业定制办公需求的产品有定制办公服务、办公咨询设计服务、办公装修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智能硬件生产商等,但尚未出现一个覆盖大企业全生命周期办公需求,集办公空间定制、智能输出、物业管理、后期运营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机构。

Spacii全办智造作为智慧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的子公司,精准定位大中型企业智慧办公定制市场,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着力于解决中大型、快速成长型企业客户的办公空间定制诉求。全办在提供优质高效的传统办公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的基础上,依托母公司办伴线上线下一体化办公的运营能力和丰富的空间管理数据积累,为客户提供寻址、定位、设计、施工、运维、企服全过程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

  2、活化企业存量资产 提高组织管理效率

大企业办公升级时常常面临空间资源率利用不足、办公效率地下、管理成本难控等痛点。全办智造致力于通过高效省心的管理解决上述难题,为企业高效办公赋能。

Spacii全办智造为FESCO服务的定制项目Fesco Adecco办公空间是全办智造的典型案例,该项目位于西安市新城区神州数码科技园5号楼14层。项目初始阶段,企业依托全办数据、资源和专业能力获得从项目定位、到设计、施工、开业等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全套解决方案的实施,实现了空间整体交付。入驻后,企业可以随时随地链接办伴办公智慧平台对自有物业进行动态的优化管理和运营调整,企业还可根据现阶段运营情况采取全办提供的精细化空间运营方案,将临时闲置的空间对外释放实现盈利。

  3、以定制空间为接口 布局全球智慧办公物联

除了帮助企业进行资产、组织优化,全办智造还将成为大企业客户接入全球智慧办公物联的绝佳端口。全办定制空间一经交付,企业自动成为办伴会员,并获赠相应比例的办伴会员服务,直接加入到办伴智慧办公物联网络之中。企业可以通过办伴会员平台直接预定使用办伴2国7城30余线下空间及线上工具和资源,与办伴全球智慧办公物联网络互动融合,实现多团队灵活移动办公、异地办公、远程会议等高效办公方式,同时大大降低行政开支。

截至目前,2018全新起航的全办智造定制服务合约已破亿,其中联合共享办公空间与大客户定制空间合同额比例约为1:2,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大企业客户通过全办智造方式加入到全球智慧办公物联网络当中,意味着所有入驻客户共享的数据、资源及商务社群效应将更加丰富和高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