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试点引入第三方化解疑难信访案件

2018-08-25 14:0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试点引入第三方化解疑难信访案件

北京市信访办日前召开“第三方参与疑难信访案件化解评估”现场会,展示了朝阳区启动试点工作的成果,并就在全市推动落实引入第三方参与化解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今年3月,北京市信访办在朝阳区启动试点,朝阳区经过认真比选确定了北京义联劳动法援助与研究中心作为参与疑难信访案件化解评估试点的第三方,并挂牌成立了专门机构,依法依规对信访案件开展独立、公平、公正的评估,倾听信访人原始诉求,找到问题根本症结,追溯回顾整个矛盾化解的全过程。市信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三方参与信访疑难问题化解工作,是推动信访工作落实改革方向的一个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