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喜获市场最高服务满意度 人人车构建行业全周期服务生态

2018-08-24 08:23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喜获市场最高服务满意度 人人车构建行业全周期服务生态

二手车电商平台以其便捷高效的服务特点满足当下人们对车辆配置的需求,而用户的服务满意度正在成为各平台决胜市场的关键砝码。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权威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中国二手车电商平台监测报告》,人人车以行业最高的用户满意度成为以服务升级体验、以口碑创新发展的典型范例,为行业带来了标准化的服务模板。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主流二手车电商平台中,人人车的服务满意度最高,网友对其评分达7.14分,紧随其后的优信二手车和瓜子二手车分别有7.03分、6.88分的满意度。而国内网民选择二手车电商平台时,对购车服务、售后服务、增值服务的关注度分别达到了32.7%、31.1%、19.3。这表明,消费群体在人人车平台获得了更细致、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喜获市场最高服务满意度 人人车构建行业全周期服务生态

此外,人人车在平台知名度方面,也以68.4%的数值高居各大平台榜首。这说明,人人车在消费市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并已成为消费群体的首选汽车交易平台。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能拥有市场最高的服务体验度和口碑知名度,究其原因在于人人车以二手车交易为入口,构建了一个集汽车交易、售后服务、金融支撑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交易服务体系,覆盖汽车交易及使用完整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人人车正在构建一个业内领先、不断升级优化的服务生态系统。

今年3月,人人车推出了“Pegasus智能定价系统”,可以根据车辆品牌、出厂年限、里程、出厂价、供需关系等因素,实现更科学、更合理的出价,继而大幅提升运营效率。以智能定价系统为核心推出了保卖服务,一方面通过提前预付款为卖家提供保障,一方面提前锁定优质车源为买家扩大选择。数据显示,卖家、买家对人人车定价结果的信用度分别为45.3%、41.1%,均位居市场行业第一。

喜获市场最高服务满意度 人人车构建行业全周期服务生态

人人车还联手滴滴在生态共建、技术、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建立起多元化的服务形态和市场壁垒,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例如,人人车联合滴滴“小桔车服”携手开拓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人人车全面对接对接其在全国范围内汽车维修保养店的维修服务,首次在二手车市场开通“交易+服务”新模式,提振市场交易信心、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

此外,人人车还在积极拓展服务链条,不断丰富、完善衍生服务产品,今年人人车在汽车金融服务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人人车金融业务总监李大勇介绍,人人车依靠技术创新实现了“秒批”服务体系,最快可以实现“当天签约、当天放款”,整体服务流程可缩短至传统金融服务流程的1/8。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用户体验,人人车金融服务都走到了行业创新的前列。

未来,二手车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是对覆盖汽车交易、使用全周期的服务生态的竞争。

人人车已经构建了包含售前、交易、售后全流程的服务生态系统,并在金融服务、智能定价、线下维修等方面走到市场前列。其行业最高的用户服务满意度表明:人人车的服务生态已经成为行业率先成熟、完善的服务体系,不仅是标准化、模板化的经典案例,还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起到定鼎乾坤的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