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传言成真:饿了么和口碑收到超30亿美元投资承诺

2018-08-24 09:17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传言成真:饿了么和口碑收到超30亿美元投资承诺

每经记者 王星平每经编辑 梁秋月

8月23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4.1-2018.6.30)财报。当季,阿里巴巴收入同比大增61%达到809.20亿元,连续6个季度保持超过55%的高速增长。核心电商业务收入达691.88亿元,同比增长同样高达61%。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财报中,对于此前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获得逾30亿美元融资的传言也有所回应。财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设立一家控股公司,作为本地生活服务的旗舰公司,持有饿了么及口碑。同时,阿里宣布为该公司进行独立融资,目前已经收到来自阿里巴巴、软银集团等投资者的超过30亿美元投资承诺。

据悉,新控股公司CEO将由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兼任,饿了么和口碑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从“到家”和“到店”两个场景分进合力,加速推动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新零售升级。新的本地生活服务控股公司将专注于在本地生活场景长期地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