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发到家引爆苏州,新零售2.0精彩亮相

2018-08-23 07:5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发到家引爆苏州,新零售2.0精彩亮相

近期,由大润发集团战略投资的新零售体验店“发到家”落地苏州望亭,开启了其布局华东的第一步。发到家新零售创始人董事长谭嘉明先生,发到家新零售CEO林以宁先生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到家苏州望亭店开业既发到家新零售2.0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据悉,“发到家”望亭店面积约5000平米,坐落在苏州市望亭镇的望亭商业广场,为周边市民提供超过3万种价廉物美的优质商品及独特的商业购物体验,开业之后深受周边居民的喜爱。

发布会之上,发到家董事长谭家明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发到家新零售2.0解决方案。发到家并非单纯的是无人店或是超市,而是在行业内首个将大中型超市与无人店进行有机结合,打造一体化零售生态圈的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商超相比,每一个“发到家”新零售体验店都配备有数个“发到家”智能无人值守便利店,部署在大型超市的周边及附近小区之内。传统的大型超市,都没有实施24小时服务,难以满足居民们的全部购物需求。而“发到家”配备的智能无人值守便利店24小时营业。在大型超市关门休息的时间内,为周边居民提供了稳定的基础购物服务。无论何时,周边居民都可以在“发到家”智能无人值守便利店内找到自己所急需的商品。同时,布设在超市周边的无人店同时为居民提供社区团购,生鲜预定提货等多样化的整体服务,让居民们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一流的购物体验。无人便利店和超市门店之间形成了区域内共同的商业生态链,两者互相补充,互为依托,共同服务周边的居民。

“发到家”除提供了常规超市的商品之外,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新零售解决方案,还始终着力于提升整体商品的品质与消费层次。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不断筛选,大量网红商品入驻“发到家”,让周边的用户随时购买到最时尚,最新潮的商品。

发到家此番入驻苏州望亭,点燃了发到家入住华东地区的序幕。据发到家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苏州地区,即将会有大量的“发到家”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陆续开始布点,而发到家大型门店也将陆续增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