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AIpark(爱泊车)携手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以AI技术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2018-08-23 08:39 新浪

来源标题:AIpark(爱泊车)携手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以AI技术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本月,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正式吸纳AIpark(爱泊车)成为联盟理事单位之一,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在国家发改委的指导和支持下,于2014年4月正式成立,旨在向社会传递智慧城市发展导向信息,推动城市治理、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创新。重点推动智慧城市样板建设的城市发展联盟,引领中国城市向智慧、绿色、低碳、方便的目标发展。

作为智慧停车领域的领导者,AIpark(爱泊车)一直秉持着“绿色出行、智慧泊车,互通美好生活”的原则,双方的合作不但有共同的理念基础上,更有同一的奋斗目标。在正式加入联盟后,AIpark(爱泊车)不仅会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理念支持,也将利自己的AI核心技术优势和高端人才储备,为联盟打造高端智库提供提供支持,并为联盟的样板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前沿产品,全力推动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与建设。

以AI技术入局,AIpark(爱泊车)为智慧城市联盟提供全球领先的智慧停车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中小城市和城镇建设主任徐林在联盟的会议上曾经指出,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管理将会面对诸多难题,解决问题的核心办法在于技术的应用。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司调研员刘勇则更进一步的认为,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应用,是有效提高城市治理效率,推动城市管理智能化和精准化的关键所在。

这与AIpark(爱泊车)一直以来科技至上的理念不谋而合,截至目前,AIpark(爱泊车)汇集了一大批高精尖人才团队,以大数据平台构架、人工智能技术及软硬件集成融合,研发了超百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大数据与智能硬件的核心技术。丰富的人才储备和各种前沿技术的应用,为AIpark(爱泊车)协助联盟打造高端智库,提供前沿技术产品提供了可能。在今后双方的合作中,AIpark(爱泊车)将作为联盟的理事单位,从技术角度切入,参与各个重点项目的调研,并为样板城市的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以坚实的技术背景成为联盟发展的强力后盾。

战略落地,AIpark(爱泊车)用丰富的实战经验完成理论互补

智慧城市理论自提出以来,一直在对自身进行丰富和拓展。而任何理论的发展,都离不开实践的检验和支持,在这方面,AIpark(爱泊车)同样对联盟裨益良多。

从创立至今,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内,AIpark(爱泊车)已经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目前,Alpark City已经在北京、石家庄、邯郸等城市正式落地商用,大幅度提高了城市公共停车场服务效率,降低了运维成本,得到了各地政府的肯定与赞扬。Alpark one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石家庄、邯郸、西安、济南等城市签约2000+车场,极大提高了车辆管理效率,实现车场“无人化”,同时,爱泊车也和香港、新加坡等国际城市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多个城市不同场景的应用实践,让AIpark(爱泊车)在智慧城市建设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车机人三者之间的频繁互动,更是让AIpark(爱泊车)对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管理者、企业和用户三方的痛点了如指掌,这些经验对于优化智慧城市发展理论,合理解决智慧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有裨益,在未来,AIpark(爱泊车)也将以联盟理事单位的身份,对联盟样板城市的建设,重点项目的落地和实施给予更多专业的意见和参考,对联盟整体发展策略,贡献自己的理论支持。

“绿色出行,智慧泊车,互动美好生活”。这是AIpark(爱泊车)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这次和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的强强携手,正是AIpark(爱泊车)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把自己的智能城市理念发展和落实的良好契机,巨轮远洋,扬帆在即,在智慧城市建设的轨迹上,AIpark(爱泊车)终将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