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零食小菜应有尽有 中粮我买网8月店庆一起来解馋

2018-08-21 11:55 北国网

来源标题:零食小菜应有尽有 中粮我买网8月店庆一起来解馋

中粮我买网9周年庆典狂欢不停歇,8月20日10点到8月23日10点,品类狂欢第一站热力来袭,休闲零食专场“9要解馋”闪亮登场,上千款优选零食买一送一,全球美食满199减100,让你吃饱更吃好。下单之前,别忘记还有100元优惠神券抢不停,更有1元爆款天天抢,让大家优惠拿到手软,美味燃爆味蕾。

  领券购物欢乐多 百元神券任性抢

作为我买网9周年庆典延续期的第一个专场活动,休闲零食会场的优惠利力度可谓劲爆,不仅有1元爆款天天抢的超值抢购,还有畅销零食买一送一的特惠活动,每天9:00、15:00、20:00三个整点,更有100元大额优惠券限量发放,先到先得。先抢券再购物,不论是全球优选的鲜美水果、新鲜上市的新款零食、还是清凉沁爽的网红巴黎水,我买网全球遍布的强势供应链,一站式为消费者集齐全球好货。

不仅购物之前有优惠,购物之后还有大礼!凡在活动更期间购买自营商品实际支付金额满188元的消费者,成功签收后三天内,还将获得中粮我买网提供的288元套券一组,满减直降优惠多多,还有返券可以拿,宠爱大礼包已上线,这样的力度简直任性,我买网就是宠你没商量。

  全球好货不用挑 天天大牌随心吃

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消费者已经不再为吃不到而烦恼,大家更关心的是如何吃的更健康,中粮作为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其打造的中粮我买网致力于建设中国最大、最安全的食品购物网站,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更便捷的购物,吃上更放心的食品,其全球化的采购模式和溯源体系确保从源头上杜绝假货。在9周年店庆之际,我买网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全球尖货,打造好货榜单,让大家不必再挑花眼睛,闭着眼睛买,每一件都是经过我买网层层筛选的好货。

同时,我买网还与众多大牌联袂打造今日大牌专区和精选会场两大专区,今日大牌专区汇集全球大牌实力放价,最畅销的产品,直击底价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精选会场带来肉食水产、我买严选、粮油调味、进口食品、酒水饮料、母婴玩具、洗化百货、海淘直送八大品类特卖,不论是进口美味,还是大牌家电,丰富的产品让消费者一站购齐所需。更有店庆欢乐购带来精选美食满99减50,爆款产品买一送一的大力度活动,真正让全民享受high购乐趣。

据悉,本次中粮我买网818大促将一直持续至9月1日,全品类参与、全保真品质、全流程服务、全球好货齐聚的超高配置(以上商品以页面实际价格为准),一定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品质消费盛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