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米手机突然无故起火爆炸 导致1岁女童三度烧伤

2018-08-21 16:50 新浪

来源标题:小米手机突然无故起火爆炸 导致1岁女童三度烧伤

8月21日消息,据河南都市频道8月19日官方微博,河南周口太康的一名小米用户的手机突然起火爆炸,致使该用户1岁的女儿三度烧伤。

根据这位用户的描述,他的小米手机仅购买了一年,事发时没有充电,也没有过度使用,只是在旁边放着就突然起火。该用户称,他多次联系小米公司,一直没有答复。

都市频道:【没充电,没过度使用,小米手机突然爆炸,周口1岁女童三度烧伤】周口太康的李大哥回忆:他把自己的小米手机摆在地上,给年仅1岁多的女儿看放动画片。突然“嘭”一声,手机爆炸,机身四周喷火,屋里黑烟笼罩。女儿双腿被爆炸冲击力和火苗烧伤,躺在病床上,翻个身都会疼的直哭。李大哥的小米手机使用仅

以下为@都市频道微博全文:

【没充电,没过度使用,小米手机突然爆炸,周口1岁女童三度烧伤】周口太康的李大哥回忆:他把自己的小米手机摆在地上,给年仅1岁多的女儿看放动画片。突然“嘭”一声,手机爆炸,机身四周喷火,屋里黑烟笼罩。女儿双腿被爆炸冲击力和火苗烧伤,躺在病床上,翻个身都会疼的直哭。李大哥的小米手机使用仅一年,他多次联系小米公司,一直没有答复。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