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守护健康,乐享童年——中荷人寿推出童乐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2018-08-20 08: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守护健康,乐享童年——中荷人寿推出童乐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今年6月份,江苏镇江5岁女童慧慧身体不适,被家人送医后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医生通过慧慧家人的描述分析病因,疑似家装甲醛长期污染诱发,这令慧慧的家人痛苦万分。同时,高昂的治疗费用也成为这家人身上沉重的大山。

救救孩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儿童突发重疾出现在新闻中,微信朋友圈也时常看到令人垂泪的为孩子爱心筹款链接。有机构统计报告显示:由于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问题,21世纪以来,儿童患癌率较八十年代上涨13%,其中14岁以下儿童罹患白血病比例最高。中国0~14岁儿童的肿瘤发病率为19.0~89.9/10万人,其中,恶性肿瘤的发病率由以前的10.14/10万人上升到了21.29/10万人,而治疗恶性肿瘤,孩子不仅要经受化疗、手术之痛苦,更会让家庭背负治疗、手术、进口药物、术后恢复等在内的高达数十万的治疗费用。一例例发生在身边,见诸于报端的真实案例在父母耳边敲响了警钟:免疫系统尚处于发育形成中的孩子,是极易受恶性疾病侵袭人群,必须要有医疗手段外的额外保障!为了维护和保障孩子健康与家庭的美满,中荷人寿近期推出一款针对儿童的重大疾病保险——童乐保,综合覆盖少年儿童可能遇到的潜在风险,守护儿童健康,让孩子乐享童年。

覆盖多种疾病,赔付高额高效

伴随儿童疾病的高发与消费者保险意识的增强,近年来儿童保险成为越来越多家长重点关注的领域,有保险专家提出:除了儿童意外险,重大疾病险是有子家庭最需关注的险种之一。正是有此需求的存在,市面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儿童保险产品,多样的选择也给家长投保增加了不少困扰。

中荷人寿推出专为儿童设计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童乐保,保障范围覆盖多种儿童高发疾病。其保障的70种重大疾病包括恶性肿瘤(含白血病等)、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脊髓灰质炎、严重脑损伤、严重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病等儿童易感重疾。除70种重大疾病外,童乐保还覆盖10种儿童易感特定重疾,如严重Ⅲ度烧伤、骨髓纤维化、溶血性尿毒综合症、重症手足口病、双耳失聪等。70种重大疾病最高赔付50万元,10种特定重疾给付最高100万元,中荷人寿童乐保基本覆盖了孩子可能出险后的治疗及康复费用。

 轻症继续履约,用心呵护成长

中荷人寿童乐保,除重疾保障外,额外涵盖了非危及生命的(极早期)恶性病变、轻度脑炎或脑膜后遗症、单耳失聪、视力严重受损等轻症。在赔付方面,40种轻症可获30%的保额赔付额度,且不占用重疾保额,轻症确诊即赔,同时豁免后续保费,合同持续有效,继续用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重症覆盖广泛全面,轻症赔付保障继续,保额高赔付快,承保门槛更便捷。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儿童疾病日渐高发的今天,中荷人寿童乐保将更好地呵护儿童健康,以“更轻松”的保险理念守护孩子未来,让孩子乐享童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