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金桔教育助力学前教育发展,成为China Basics中国唯一合作方

2018-08-20 11:2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小金桔教育助力学前教育发展,成为China Basics中国唯一合作方

2018年8月14日,备受瞩目的小金桔教育China Basics“人生第一颗扣子”北京新闻发布会暨幼教高峰论坛在隆重召开。在本次论坛中,学前教育已从过去的弱势地位,全面走向强盛。学前教育的重要性和飞速发展在本次幼教高峰论坛中也得到了全面的体现。

现场图片

此次论坛,在美国拥有20-30年历史被20多个城市广泛应用的China Basics, 为响应国家教育方针开展“人生第一颗扣子” 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中西部地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与职业培训教育,以 “社区” 为单位,通过调动社区力量,优化社区资源,鼓励培训准父母、新生儿与婴幼儿家长或0-6岁幼儿服务机构与个人更好地重视婴幼儿在0-6岁大脑发育关键时刻需要进行的早教与学前教育实践,该项目在哈佛0-6岁坚实的幼儿研究理论与实践基础上,强调爱的传递、中国文化培育(语言与艺术)、科学培育、运动与健康管理等对大脑发育与身心成长的积极促进作用。纽约 Yonkers 市将每年的8月13日定为“CHINA BASICS 日”,每年的这一天该市政府鼓励其市民与中国共同庆祝 China Basics 的成立,学习中国文化,关注学前教育,促进中美文化、教育交流。金洁董事长获政府表彰奖,每年的8月13日被Yonkers 市定为“China Basics 日 ”,也叫“Mr . Kit Kam Day ”。

Dr. Ferguson主旨演讲

Dr. Rosemary人生第一颗扣子演讲

作为此次幼教高峰论坛的支持方,深圳前海小金桔为China Basics 在中国唯一合作方,专注于国际学前教育领域的研究、开发、运营及管理, 招揽幼教精英人才、顶层设计定格中高端园发展模式、创立三个幼教自主品牌、配套各类完整配套体系、出台跨界办园解决方案。通过研究与实践幼儿园教育(天性教育/多元智能理论)、家庭教育(天才教育)、社区与跨社区互动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的未来领导人。小金桔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方位教育模式也打造了小金桔夯实的教育基础,LGO婴童汇是面向0-6岁儿童,以“培养全面发展的国际化的未来领导人” 的儿童会所,坚守初心,未来5年加盟突破百家店,并追求千家店加盟体。

China Basics发起人合影

面对新时代的使命和召唤,深圳前海小金桔教育整合优质资源,汇聚全球智慧。应时而变,秉持创新、多元、开放的发展理念,主动提升竞争力,形成我们面对学前教育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有力武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