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携手雁栖湖 布局全球企业服务新战略

2018-08-20 13: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8日,“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4500余位来自制造、建筑及房地产、消费品、交通与公用事业、金融、能源、通信与广电、汽车、医疗、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化与传媒等各行业的全球精英、知名企业家、专家与学者及媒体代表相约雁栖湖畔,共同研讨、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成果的完善、落地和共享。

本次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由用友主办。作为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今年恰逢用友成立三十周年,“达则兼济天下”,通过多年连续举办企业服务大会,用友不仅为自身发展建立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更为全球企业服务产业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大会设置了1个主会场,重量级嘉宾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怀进鹏,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Dorothy Nicholls 等轮番登场,精彩内容令可容纳50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合理的出入通道规划使会场秩序井然;24个展示企业数字化实践的分论坛,卫星式分布在主会场周围,方便嘉宾快速转场听会;会场外2000余平米的互动展区,为参展企业和参会嘉宾的交流洽谈提供了开阔大气的环境;4500多人的会务用餐和2300多人的盛大晚宴,通过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在会务服务间隙快速完成转场和翻台,高质高效满足了全部嘉宾的用餐需求。

科技信息行业是当前活跃度、盈利能力最高的行业之一,发展速度和更新频率非常快,新模式、新技术、新思想层出不穷,会展中心十分重视与该行业的合作机会。为更好的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筹备期增强与主办方的沟通,协调内外各部门做好服务接待工作;活动期间,做好运营、安保、工程、网络等基础服务工作之余,还有专人负责现场协调,跟进活动流程、解决突发需求;同时,整个活动前中后期,场馆利用自有媒体矩阵进行及时宣传造势,让活动影响力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延伸。

2018年,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进入“温故志新”主题营销时期,科技信息生态圈是核心生态圈的重要方向之一,会展中心将继续深入了解行业特征,重点开发该类企业和机构的活动合作。同时,结合雁栖湖地区整体优势,对其他核心生态圈进行开发,让更多合作伙伴来到会展中心、来到雁栖湖,共同感受“雁栖湖国际会都”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