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C位选手在哪里?

2018-08-20 08: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C位选手在哪里?

2016年一场围棋“人机大战”将人工智能带到普通老百姓的视线中;2017年10月,AI机器人索菲亚获得了沙特阿拉伯的公民身份。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正改变着人类社会生活、改变世界。

8月1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学会承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大幕!

国际21家机器人组织作为支持机构,300多位国内外专家震撼演讲,160多家机器人企业展示前沿成果,16个国家4万多名参赛选手一决高下,一场机器人领域的饕餮盛宴,邀您品尝!

作为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官方合作平台,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界App不仅在8月1日即开启特别报道“直通车”,提前为大家带来大会最新相关资讯,大会期间,还会同时对大会开幕式和部分专题论坛开展在线直播,直播期间可进行互动,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的盛况,人工智能领域大咖的精彩高见,邀您共同见证!

在本次大会第一时间,科界App更是火速抵达现场,抢占C位,为大家送上惊喜好礼!

来到现场的伙伴们到媒体区,找到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界App展台,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Apple Watch 3、Kindle阅读器、变形机器人、减压魔方……15日—19日,惊喜天天有,根本停不下来!

不在现场没法参与?细心的科界App工作人员,早就想到这一点,下面的两个参与方式请记好:

1. 进入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界App,点击机器人大会报道页面,即可参与活动。

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科猫SciMall”,点击自定义菜单“幸运抽奖”即可参与。

不过,惊喜大奖,还请到现场领取哦!如果你对机器人有什么独特的见解或期待,欢迎通过活动页发表话题内容,惊喜奖品轻松get!快来参与吧~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科技工作者之家-科界App,与你相约现场,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