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名见与华夏典当行合作打造值得信赖的奢侈品流通品牌

2018-08-17 09:1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名见与华夏典当行合作打造值得信赖的奢侈品流通品牌

商品的真伪一直是中国奢侈品市场的交易痛点之一。中国作为奢侈品消费大国的同时也一直被假货频出的问题困扰。尽管没有权威机构给出准确的数据作为佐证,但近年来央视等权威媒体关于假货的新闻频频曝光,在消费者的感知上,假名牌的“出街率”也正在不断上升。假货泛滥严重扰乱行业秩序,始终制约着国内奢侈品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

  联手华夏典当行 直击奢侈品交易痛点

名见,一个为消费者提供全新及闲置奢侈品售卖、鉴定、评估、买取等高品质服务的新生品牌进入市场,准确把握奢侈品流通交易的痛点,在奢侈品鉴定评估服务环节与传统典当行业领军企业华夏典当行展开深度合作。华夏典当行拥有超过25年的鉴定经验、完整的鉴定历史数据库、标准化的鉴定关键点、严格的鉴定检测工序和完善的鉴定师培训体系。

华夏典当行鉴定师共分为10个级别,鉴定师需要学习统一的奢侈品箱包、腕表、珠宝等专业知识,同时华夏典当行还制定了系统、专业、全面的技能评定管理办法,每个鉴定师都要通过专业理论知识和业务实操的考核,才能进行鉴定业务的办理,从助理鉴定师至最高级别鉴定师至少需要11年的时间。另外,华夏典当行与日本极具影响力及知名度的奢侈品流通上市公司KOMEHYO合作,鉴定师赴日进行鉴定培训,学习最先进的鉴定技术,与日本鉴定师进行经验交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时至今日,华夏典当行不仅成立了鉴定中心,还拥有自己的钟表专家组,鉴定实力受到同行广泛认可,连续多年担任北京典当协会会长单位,各省典当行业协会竞相邀请华夏典当行鉴定师进行培训授课。

依托华夏典当行的行业地位和强大的鉴定实力,名见在奢侈品鉴定流程上,通过仪器设备材质分析和人工检验(视觉,嗅觉,触感等)结合的方式,严格采用四道鉴定检测工序,从而客观公正的做出鉴定结果,最后严格参考主流市场流通价值完成估价,为客户交易提供全方位的保证,禁止假货从名见流向消费者。

  深化合作,赢得信赖

截至2018年7月,名见奢侈品回收小程序和APP上线仅4个月用户已突破15万,仅闲置奢侈品回收金额突破2000万。优异的成绩背后是名见在奢侈品流通交易服务品质上已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随着奢侈品消费不断升级,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专业、规范的奢侈品鉴定服务,完善奢侈品流通交易,名见将继续深化与华夏典当行的合作,打造让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奢侈品流通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