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深圳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共享创新发展新机遇

2018-08-17 09: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深圳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共享创新发展新机遇

8月16日,一场以“投资深圳·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深圳—北京投资合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商、学、媒等各界约200名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感受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的独特魅力。

活动由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汕特别合作区共同举办。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发展改革委、经贸信息委、科技创新委、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金融办、前海管理局等部门、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以及深投控、创新投、鲲鹏投资等企业的有关负责人,以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高层代表参会。

王立新在致辞中表示,深圳衷心的希望与北京的企业创新团队、科研机构、专业服务机构深入合作,共同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

会上,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署长王有明从创新生态、区域发展、投资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合作的机遇。

随后,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谢海生介绍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投资环境及有关政策;空中客车公司中国创新中心CEO罗岗、深圳市天使母基金总经理姚小雄分别代表在深国际大型企业、深圳市天使母基金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在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一批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海洋科技等领域等41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额约1100亿元。此次签约项目,包括中国移动智能硬件创新中心项目、京东云特色产业创新合作项目、新华联集团南方总部项目、中船重工南方总部项目、北京北陆药业大健康研发中心项目、中科院自动化所深圳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研究院项目等。

会前,王立新会见了苹果公司、德国西门子公司、京东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碧水源公司、中国人保集团、北京邮电大学、中国计量科院研究院等企业、机构高层。与会嘉宾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深圳的了解,对深圳的人才新政和综合创新环境释放出非常大的兴趣,渴望以此为契机,在深圳取得更多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