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怀来:京张高铁电力工程开建

2018-08-17 08: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张高铁电力工程开建

本报讯(记者 丰家卫 张家口日报记者 王宁)日前,在河北怀来县下八里村外,乔家营至新保安牵引站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首基铁塔的基础开始试点浇筑。这项工作的启动,标志着京张高铁电力牵引站输电线路工程进入建设阶段。

京张高铁电力供应分别由新保安、小白杨、张家口南三座电力牵引站提供。向新保安电力牵引站供电的输电线路,将新建线路27.4千米;向小白杨电力牵引站供电的输电线路,将新建线路49.7千米;向张家口南牵引站供电的输电线路,将新建线路52.3千米。

京张高铁东起自北京北站,西迄张家口南站,正线全长174公里,其中张家口境内线路104公里,全线共设10座车站,作为2022年冬奥会重要交通配套基础设施,建成通车后北京至崇礼赛场的旅行时间将缩短至50分钟。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