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昌平“人人创新券”引小微企业关注 创业扶持稳抓机遇

2018-08-16 09:13 北国网

来源标题:昌平“人人创新券”引小微企业关注 创业扶持稳抓机遇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指导,人人实验科技服务平台负责具体实施的“人人创新券”项目正在进行中。2018年“人人创新券”将发放1200万元资金,用于补贴小微企业的创新研发项目,企业最高补贴金额达20万元。截止目前,已有100余家小微企业申领了“人人创新券”,科创类小微企业可关注人人实验官网,了解人人创新券详情,抓住创业发展机遇。

7月至8月中旬,人人实验面向昌平区小微企业,全面推进 “人人创新券”的宣传、审核及发放工作。通过整合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人人实验联合各个专业企业服务机构,打造了“首都科技服务业联盟宣讲团队”,在20家企业孵化园区和产业园区,开展了24场企业服务巡回宣讲活动,并对近千家企业进行了科技资源对接、政策咨询、科技金融等专业服务等指导工作。

在本次企业服务巡回活动中,昌平“人人创新券”引起了众多小微企业的广泛关注。只要符合小微企业的基础条件,无不良诚信记录,具有创新研发项目的企业均可通过人人实验官网在线快速申领“人人创新券”。通过人人实验平台购买研发服务或其他支持范围内服务项目,如仪器设备共享、研发外包服务、实验试制服务、质量基础提升等,按实际成交额给予购买费用20%-50%的人人创新券现金补贴,最高补贴金额20万元。

今年,昌平“人人创新券”总额超过1200万元,将按批次发放,并依据企业递交材料的时间顺序进行处理,发完即止。有创新研发项目的小微企业,不可错过“人人创新券”真金白银的支持,稳抓先机,突破发展。接下来人人实验的企业服务讲师还会持续深入各个企业,面对面交流研发问题,手把手指导企业申领“人人创新券”。(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