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菜大师并购我家小厨 聚力而发开启全国布局

2018-08-15 14: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菜大师并购我家小厨 聚力而发开启全国布局

8月15日,外卖餐饮品牌菜大师宣布并购我家小厨,2个“万单级”外卖品牌将隶属于饕食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饕食聚力,蓄市而发”的发布会口号让人无限遐想。

外卖市场发展迅速,2017年全国外卖规模达到3000亿元,逐年倍增的市场拥有无限潜力。菜大师与我家小厨都是武汉知名外卖品牌,各区域单量领先,用户基数大。菜大师在智能化、标准化方面走在行业尖端,市场在向传统线下品牌倾斜,此次并购对品牌战略发展意义重大。

图:我家小厨创始人钱灯辅

发布会上,我家小厨创始人钱灯辅说到,去年做了4000万元的营业额,却依然焦虑、不安。利润在减少,市场趋势再向传统线下品牌转移,如今的外卖市场就像早期的淘宝,天猫与京东的出现让无数个人淘宝卖家被市场淘汰,高品质和品牌化的标签被放大,真正赢得市场的还是传统线下品牌,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线上品牌冲了出来。那么外卖线上品牌将如何突围?聚力是最快、最佳的选择。

外卖业内人士指出,2个万单级别的外卖品牌融合,这股合力会产生很大的品牌势能,在如今的外卖市场,这股势能对于线上品牌来说非常重要。传统实体品牌的品牌认知和资源宽度是线上品牌不可比的,如果不能迅速形成品牌壁垒,后面的路会越来越难走。

图:饕食汇总裁王小石

外卖品牌化升级与规模的提升势在必行,菜大师并购我家小厨能迅速提升规模,更是开启了一个平台,互相赋能,聚力前行。饕食汇总裁王小石向大家介绍了菜大师与我家小厨未来规模扩张的计划,针对两个品牌,制定了全国加盟、城市合伙人与“无限场景”合作计划三种战略。品牌需要规模来支撑,规模需要品牌的力量,两个行业领先的优秀品牌拥有成熟的运营模型和优秀的支持团队,希望更多对外卖行业有梦想的伙伴能够加入进来。

图:饕食汇董事长王涛

发布会最后,饕食汇董事长王涛提到,外卖的寒冬已经来了,但是我们不惧怕,不要等待,要积累力量、寻找突破,我们在外卖红利期获得了不错的回报,要坚定的将这份事业做下去,接下来菜大师准备谋求2000万元融资开始对外扩张,计划在2019年全国门店规模达到300家,全年营业额突破7亿元。同时他还有个大胆的设想,未来的中式快餐店厨师,能否被智能设备取代?据悉,菜大师的2.0门店已经开始使用智能设备。未来餐饮的核心除了战略、人才的博弈,更重要的是智能化的比拼,在“智能化”的道路上菜大师已经走在了前面,未来将会值得期待。(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