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蛋壳公寓携手胡桃里酒吧圆南京青春音乐梦

2018-08-14 08:33 北国网

来源标题:蛋壳公寓携手胡桃里酒吧圆南京青春音乐梦

近期,由蛋壳公寓冠名并与南京胡桃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三届“蛋壳杯”《我不是歌神》大赛在南京的胡桃里三家门店如火如荼地举行,上周的海选就引发热烈反响,刚刚过去的半决赛更是让南京的年轻人释放出了令人惊艳的音乐才华,不仅在当地甚至在整个音乐圈都引发了关注。

(蛋壳公寓携手胡桃里酒吧圆南京青春音乐梦)

本次活动是蛋壳公寓唯一冠名的、助力年轻人圆梦的大型音乐活动,在近期刚刚完成了四个月三轮巨额融资的壮举后,随着规模的扩大蛋壳公寓不仅在租赁相关产品和服务上更加倾斜资源,此次之所以看重这个音乐海选真人秀活动,还源于蛋壳公寓一直以来对年轻人精神世界及梦想的关注和重视。

作为一家90%以上租客都是年轻白领的中国领先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一直以来都秉持着要做有温度、有情怀的事业,其目标不仅仅是提供优质的租赁相关产品及服务,还一直密切关注着租客的内心精神世界,让年轻的未来中国社会中坚力量能够真正在大城市里安放自己梦想和身心,真正做到“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

(蛋壳公寓携手胡桃里酒吧圆南京青春音乐梦)

  音乐大咖评委,跨界品牌联合点燃pk战火

南京虽然是蛋壳公寓仅仅开启半年的第七个落地城市,但此次活动在当地反响非常热烈。活动报名仅2天,南京各个地区的蛋壳租客、音乐达人们就汇聚一堂,他们的职业虽各不相同,但却有着同样炽热的音乐梦想。而此次参赛人有教师、医生、学生、纹身师……等各个领域的音乐人才,还有很多人特意在酷暑难耐的周末赶来为自己的“蛋壳舍友”摇旗呐喊,让胡桃里在南京的三家音乐酒馆里都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合纵文化集团的签约艺人、胡桃里音乐酒馆艺人歌手吉他手大雄以及键盘手和音阿龙作为评委。这两位音乐才子的加入也吸引来了更多的蛋壳租客,因为他们自身的才华和追求梦想的执着本身就是这些年轻参赛者的巨大精神养料和支撑动力。

(蛋壳公寓携手胡桃里酒吧圆南京青春音乐梦)

  蛋壳公寓与音乐碰撞美好未来

音乐是最美妙的沟通,现场的参赛选手走进胡桃里音乐酒吧之前可能还互不熟悉,但在互相倾听过真情演唱后却马上能够视彼此为挚友。生活总是不能十全十美,但自己可以尽力选择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和生活。海选时一首《阿飞的小蝴蝶》开启了本届比赛,其自身充满power的声音使得音符一出口便让人沉浸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之中,热血沸腾又不失激昂奋斗。

作为此次“蛋壳杯”《我不是歌神》歌唱大赛的主办方,蛋壳公寓更是为此次活动的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以奖励他们敢于追梦敢于展现自我的勇气和精神。蛋壳公寓的租客选手及啦啦队不仅在此次活动中释放了自己孤独压抑的情感,还交到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蛋壳公寓成立短短3年来,已在管超过17万间公寓、落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等8个城市,成为团中央学校部指导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唯一租房战略合作伙伴,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租客活动……一连串的成绩都让关注蛋壳的人备感惊喜,也让更多的人愿意融入蛋壳的租客大军,共同为梦唱响最强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