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时代证券回应嫖娼包小三:不良风气坚决抵制 不姑息

2018-08-14 10:45 新浪

来源标题:新时代证券回应嫖娼包小三:不良风气坚决抵制 不姑息

昨日,在新时代教育电话会上,新时代证券研究所马浩博(音)被其妻子张艳萍(音)举报,在外面包养小三、嫖娼被抓,带小三睡到我们家里来,他在外面乱写黑报告,乱拉票,乱赚这些脏……

对此,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发表声明称,有人假冒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员工参会,故意扰乱会议秩序。将对电话会议中的情况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尊重事实,对于不良风气坚决抵制,绝不姑息。同时,对于给新时代证券研究所造成不良影响的组织或个人,我们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以下为声明全文: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关于传媒行业电话会议的声明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在8月13日晚举办的传媒行业电话会议中,有人假冒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员工参会,故意扰乱会议秩序。新时代证券研究所特此声明:

1、该事件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2、我们将对电话会议中的情况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尊重事实,对于不良风气坚决抵制,绝不姑息。同时,对于给新时代证券研究所造成不良影响的组织或个人,我们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研究咨询服务。以专业研究、专业服务为立所之本,努力维护行业良好形象。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

2018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