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易能链宣布ET主网2.0将于10月18日全面升级

2018-08-13 11:09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易能链宣布ET主网2.0将于10月18日全面升级

8月10日,易能链宣布其新一代高性能混合公链——ET主网2.0将于2018年10月18日08:00(新加坡时间)正式全面升级。作为新一代高效公链,易能链致力于构建全球范围内的区块链生态,努力打造继以太坊、EOS之后的更加安全可靠、扩展性强的区块链网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_副本

2018年4月18日,易能链主网1.0版本比计划提前2个月完成开发,并进行了全球发布,吸引了全球能源、金融、公共服务、企业服务等领域的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建以ET混合公链为核心的易能链生态。例如在能源领域,易能链与PNG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同合作备忘录,致力于将区块链科技应用到能源产业。此外,易能链与印尼巴淡岛自由贸易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巴淡岛数字经济合作框架协议,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率先在巴淡开展智慧城市、智能支付、数字公民电子身份、数字金融中心等合作项目。

在国内,易能链与海通安恒联合建设首个基于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的企业数字化资产评级及投融资平台。该平台率先与商务部投促局、省商务厅深度合作,通过数据库对接,模型搭建等大数据、区块链综合技术完成平台的应用实现,有效服务于各级政府及相关产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同时易能链还与大连科技学院签约,正式搭建东北地区首个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

随着易能链在多领域的商业合作不断推进,越来越多项目选择在ET主网上进行区块链应用开发,为加速生态建设,易能链对主网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相较于主网1.0,易能链主网2.0在可扩展性、交易速度、智能合约定制化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持续的迭代优化,并通过了各大主流交易所的代码审核及技术认证,为ET主网生态构建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易能链基金会将于8月18日开启全新主网通证兑换活动,鼓励并引导EET通证持有者在10月18日之前完成主网通证ET的兑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