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创响亦庄,赋能未来” 2018第四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开赛

2018-08-10 14:3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10日讯 8月9日,北京亦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组织者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球路演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80810142510

北京亦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现场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亦庄创新创业大赛发展至今已历经三个年头,受到国内外创业者的积极参与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三年磨砺,亦庄大赛已蜕变为一个成熟且具有一定品牌影响的综合性平台,每年都在赛制和模式上不断创新,从行业赛的细分到海外赛场的开辟,始终以挖掘优质项目,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创新环境为核心目标,不断优化与大赛相关的区域创新功能板块,累计服务创新创业企业超过2000家,300多个项目通过参与比赛获得了风险投资。可以说,亦庄大赛既是亦庄双创引流的最佳途径,也是对外展示亦庄双创环境的最好窗口。

微信图片_20180810142500

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守泉

今年,为凸显亦庄作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示范功能,响应“三城一区”的规划目标,承接产业化需求,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本届大赛将围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开发区主导产业,整合相应产业配套资源,吸引多类型的产业投融资产品,推行服务于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体系,形成助推开发区“高精尖”产业创新升级的品牌赛事平台。吸引和集聚技术、人才、资金、项目等各类创新要素,助推开发区六位一体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810142514

中关村新兴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秘书长毛炜

据悉,大赛将采取北京赛区、京津冀赛区等全国其他区域分赛区、北美和欧洲的海外赛区等多赛区同步赛制,预计吸引超过800个双创项目报名参加。继续采用行业分赛的形式,分为电子信息及互联网行业、生物医药及大健康行业、智能制造及新材料行业等三个行业赛,报名参赛项目将经过初评、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评选,目前计划于9月份进行线下的复赛和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810142506

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李贵

发布会由开发区科技局、中孵高科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举办,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关村新兴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安创加速器、北京昭衍新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加科思新药研发有限公司、GE医疗集团、北方华创科技集团、合力众包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智立汇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杭州银行北京分行等赛事官方指定合作服务机构代表及部分参赛项目代表到场。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