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科融环境:实控人被市场禁入后辞职

2018-08-10 13:58 上海证券报

来源标题:科融环境:实控人被市场禁入后辞职

科融环境10日午间公告,公司于9日接到控股股东徐州丰利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相关关联方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实际控制人毛凤丽被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并已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等职务。

根据《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天津丰利等涉嫌披露虚假信息议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证监会作出如下处罚:对天津丰利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毛凤丽、张永辉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杰能科技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的罚款;对贾红生给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的罚款。

根据《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毛凤丽涉嫌泄露内幕信息、余树林涉嫌内幕交易一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证监会作出如下行政处罚:对毛凤丽处以60万元的罚款;没收余树林违法所得175.06万元,并处525.18万元的罚款。

根据《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丰利)涉嫌挪用私募基金财产一案,已由证监会调查完毕,证监会作出如下处罚,一是责令北京丰利改正,并处以100万元的罚款;对毛凤丽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张永辉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二是对毛凤丽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张永辉采取十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公司同时公告已于近日收到毛凤丽的辞职报告,毛凤丽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务。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李兴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