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特斯拉私有化存疑股价跌逾2%

2018-08-09 10:06 上海证券报

来源标题:特斯拉私有化存疑股价跌逾2%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表示,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并且资金问题已经解决。但市场对特斯拉私有化仍存疑虑,截至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2.43%,报收于370.34美元。

“私有化交易需要很多银行和机构投资人的参与,在前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哈维-皮特看来,如特斯拉私有化资金没有落实到位,可能构成欺诈。”瑞银集团分析师科林-兰根在研报中给予特斯拉股票“卖出”评级。”

摩根大通分析师布林克曼在研报中给予特斯拉股票“减持”的评级。他认为,虽然目前特斯拉私有化的诸多细节尚未披露,但因为这是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声明,应该认真考虑。“接下来马斯克应该进一步声明‘资金到位情况’和‘投资者的支持是否得到确认’。”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除公司博客发布的内容外,不会对私有化资金的来源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汤翠玲 王宙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