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ULSee落地产品“惊艳全场” 打破2018链圈“僵局”

2018-08-08 13:34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标题:ULSee落地产品“惊艳全场” 打破2018链圈“僵局”

消费者可在一块大的显示屏面前,通过虚拟影像,自由更换服装服饰,而无需实际将衣服穿到身上。依靠人脸识别技术的ULSee 3D 智能魔镜让消费者首次尝试到了通过虚拟试衣带来的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所有其购物信息、购物喜好、支付等都通过ULSee的代币UCNS实现,即每位用户在与ULSee合作的商家中,都可用UCNS直接刷脸支付,支付过程就是挖矿过程,并且用户会获得相应的代币奖励。

当越来越多的用户数据被存储在区块上,不断进行数据喂养,在ULSee的模式下,商家如果想调用用户的个人消费数据,需要经过个人用户许可,并支付相应的UCNS作为酬劳。

在7月27日的北京2018共识区块大会上,ULSee展台成了现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ULSee 3D魔镜的出现,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轰动了整个链圈,打破了2018 链圈难有成功落地应用的僵局,把整个区块链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引领上了一个新的时代。

落地才是“硬道理” ULSee技术完胜谷歌

“区块链是未来技术发展的大趋势,这点毋庸置疑,关键在谁能真正做好落地应用。”ULSee相关负责人介绍。ULSee作为世界顶级的面部识别技术开发商,已经在区块链+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ULSee的智能魔镜,已经可以迅速用人工智能技术对面前的消费者进行3D建模,精确将消费者的脸跟实际身体尺寸快速建模出来,并可模拟对应的真实动作。无论消费者穿着宽松或是厚衣服,智能魔镜都能够精准测量到身体真实尺寸。消费者可以实时将店内所有衣服进行试戴试穿,挑选出最合适的衣服。

资料显示:ULSee 成立于 2014 年,一直专注提供最佳人脸追踪和辨识全套技术解决方案。主要技术成员均来自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英国剑桥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台湾大学等知名学府及业界顶尖技术人才。其在图像与视频增强、目标检测、人脸感知、人体感知、环境感知、3D建模等人工智能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获得多项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美国授权专利。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的NTIRE官方竞赛中(人工智能视觉领域最重要的年度基准比赛之一)ULSee以优越的运行时间以及超高的准确度,荣获2017年年度全球最高效,打败了人工智能领域佼佼者美国谷歌公司Google 。对于处理速度,ULSee 是 SENSETIME 商汤科技的 153.6 倍,是 Google 的 1.25 倍。就精确程度,ULSee 得到了 28.49dB,这比 Google 在 PSNR(功率信噪比)上的 27.46dB 要高; ULSee 得到 0.882,高于谷歌在 SSIM(结构相似性)上的 0.790。

伙伴彰显“软实力” 京东、迪士尼只是合作方的“冰山一角”

在国内,京东推出的京东魔镜与ULSee合作后,快速成为红极一时的“科技新秀”。利用ULSee的技术,消费场景实现了革命性的改变。当用户在APP上传了自己的身体数据之后,京东就会从后台几千个模型里选出跟用户体型最贴近的模型,并且将用户选择的衣服完美地“穿”在虚拟的人身上。用户不用实际试衣服,就能够知道这件衣服到底合不合适。

  除此之外,与ULSee合作的国际巨头还包括迪士尼等。据悉,迪士尼著名动画片《爱丽丝梦游仙境: 镜中奇遇记》中用的正是ULSee的脸部追踪技术,本技术在D23 EXPO 2015 应用「扩增实镜(AR)」提供全新的感官体验。透过实时的3D元件与虚拟化妆效果,人们可以从镜中看到如电影角色中可爱的自己。

“这些不过是ULSee投资方及合作伙伴的冰山一角”据ULSee相关负责人介绍。ULSee已持续获得包括蛮子基金在内的多家知名机构投资。资方分别是:蛮子基金、优势资本、浙民投、金丰元投资、相对论资本、鼎峰资本、Sliver Bridge Capital、 PhoenixFin Capital。随着ULSee战略布局的逐步展开,ULSee阵营中将会有更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国际巨鳄亮相出来。

另有内部消息透露,世界著名投资机构与ULSee达成战略投资合作,此举可谓对项目意义重大,其不仅成为了项目的“投资人爸爸”,还在旗下的全球数千家品牌门店直接推广落地ULSee智能魔镜设备,这一动作会将ULSee推向全球第一家真正全面落地应用的区块链项目。相信届时这一利好的传出,很可能会引爆整个币圈,引起新币种的再一次大阳线,不知道看到文章的你,是否也在大阳线的左侧。

同时,据可靠消息透漏,ULSee将于8月份上线交易所,该交易所无论从流量还是知名度,也均在全球前列。众所周知,近半年来各大交易所的上线项目破发率一直居高不下。而据权威数据显示,此交易所却能在熊市保持破发率10%以内,实属不易。这也与交易所对项目的严格审查密切相关。据悉,该交易所审核之苛刻在业内已经到极致,而ULSee却在各项评定满分5的标准下,最终以4.7分的罕见高分顺利过关,在无数排队项目中脱颖而出,被优先上线,重点推荐。可想而知其项目无论从团队还是模式,无论是应用场景落地还是各类营销布局都有过硬的基础。

届时,一场由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推动的财富盛宴将会让所有支持者获得丰厚的收益。

附:为保障ULSee粉丝权益,任何相关情况请粉丝们添加ULSee官方顾问微信账号:Ucoin001(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