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线上线下整合,童年美味培训体系不断完善

2018-08-08 08:57 北国网

来源标题:线上线下整合,童年美味培训体系不断完善

随着国家优先发展教育的大背景下,以及国家全面开放二胎政策的利好形势下,早教行业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必需品,很多的创业投资者们将创业的目光集中在早教加盟市场,俨然成了“香饽饽”。但是,早教不同于其他项目,早教是一个对师资要求特别高的行业,总部是否能提供及时有效落地的培训,成为了选择加盟品牌关键一步。童年美味早幼教加盟“线上移动学习与线下集中对话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是教师培训的有效路径,也是实现教师培训专业化、终身化、一体化、自主化、信息化的重要举措。

线下六大培训优势,全方位满足加盟园培训需求

针对每个加盟商的地域以及教育背景,个性化定制培训内容。在培训的过程中,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参训的盟商老师大多是没有教育经验的,那么就需要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理论建立起的基础上,深入到一线进行实操,在完善的评价和考核体系的背后,一定是参训老师的优异成果。除此之外,童年美味运营部的老师会全程跟踪,针对参训老师的情况,及时有效的跟第一负责人进行沟通,随时调整培训状态,保证最佳的培训效果。

“听线下培训的课程我们能够直接感受到讲师的上课状态,能利用课余时间对某一课程进行反复听反复学习,出现的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找到讲师询问解答,掌握的内容也更多更准确!”一位学员对童年美味线下培训给出了很好的评价。

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培训服务延伸升级

长期以来,童年美味的各项培训仍以线下面授的形式为主,如定期在童年美味总部开展的加盟园培训,或者到加盟园实地的培训。但是,一些专项培训,如童年美味每月的主题活动,针对某一事件的专题会议等,单以线下培训的方式很难实现所有加盟园实时同步进行,培训的时效性难以保证。线上培训的开展,将全面解决上述各类问题,更好地实现培训服务的全面升级。同时,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而言,将一部分线下培训迁移至线上,不仅大大节省了参加培训的时间、人力和交通成本,也大大提高了学习效果。虽然是线上培训,授课的讲师还是线下培训的讲师团队,大概因为不像线下培训一样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结束课程,所以线上培训讲师准备的内容听起来更详细,案例更丰富。也正因如此,新增的线上培训赢得了童年美味加盟园的一致好评。

不同的课程,也有不同的授课方式。童年美味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方式,为彼此节约了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童年美味线上培训也在测试升级过程中,未来将实现在线YY直播、多人实时视频、微课堂等,盟商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学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