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粮我买网9周年店庆8月全球招募99999名试吃员

2018-08-07 10:23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粮我买网9周年店庆8月全球招募99999名试吃员

你试过1天吃50种巧克力吗,你试过1周吃100多种水果吗,你试过1年吃遍60多个国家的美食吗?最近,中粮我买网发布了一条长图微博,从即日起到8月12日12:00,在我买网818的9周年店庆之际全球招募99999名试吃员,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试吃员们快到碗里来,我买网花钱请你吃吃吃~

  一周上班两小时、全球美食随便吃?网友争相报名我买网试吃员

试吃员是个幸福的职业,而在我买网,试吃员更是有一周上班两小时、环游世界吃新品、薪水具有竞争力、健身房卡我买网承包等多重福利。而成为试吃员的条件却非常简单,只要用一张图证明自己是吃货,并且能够试吃中粮我买网选购的全球美食,并给出反馈、协助选品,都可以加入99999名试吃员的庞大队伍。

这么有趣有口福的岗位,吃货们怎么能错过呢?试吃员招募微博发出后不久,网友们就纷纷晒出照片展示自己的吃货本色,有的身披雨衣布,里外贴满小包零食;有的给宠物狗穿衬衣打领带,在面前放上火腿肠和红酒,活脱脱一枚绅士的吃货狗;还有的手捧牛肉棒组成的“花朵”,妹子的七夕节就由鲜美的肉食承包啦~为了证明自己是货真价实的吃货,网友们脑洞大开真够拼的!

这也是我买网历史上首次招募99999名试吃员的盛大活动,网友们也发出了精彩点评,仙气料理说,“被#寻找99999名试吃员#的晒图打败了!”魏泽楷说,“吃货界一直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寻找99999名试吃员#暴露了不少有思想有创意的奇葩吃货~”中华小白兔呀表示,“@中粮我买网 试吃员协(bai)助(chi)选(bai)品(he),网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奇葩晒图层出不穷!一起来围观~”

  迎接818店庆 我买网众多福利钜惠大促

寻找99999名试吃员活动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反响,也吸引了许多用户关注中粮我买网9周年店庆。据悉,从8月1日0点开始,中粮我买网火爆上线“9要吃肉”海鲜肉食品类盛宴,从8月6日0点到8月9日10点,“9要洋货”进口美食大促精彩开锣。全场满199-100,满299-150,还有100元神券、1元抢、超值团购、大牌精选等震撼优惠来袭,让消费者过一个嗨翻天的购物节。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食品电商平台,我买网打造家庭消费为概念的生活方式,家庭一站式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全球优质食品。无论是成为我买网的99999名试吃员,还是购买我买网的美食,都能尝遍全世界的好滋味,让味蕾充满快感。目前,试吃员招募已经进入倒计时,抢在8月12日前加入我买网试吃大军,一起品尝全球美食,为818店庆疯狂打Call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