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国企承建衢州最大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工

2018-08-07 16: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7日讯(通讯员 亚明欣 孙佳)8月2日上午8时,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64.5亩、总建筑面积约36.6万平方米的浙江省衢州市最大危改项目——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破土动工。

据了解,这次开工的衢州市柯城区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合同额约为10.9亿元,共将建设32幢大体量建筑,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4.2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工期是670天。该项目由北京国企——北京建工集团四建公司承建。

资料显示,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衢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该工程位于衢州市柯城区老城区,西安路以南,衢江中路以东,北门街以西,斗潭湖以北,以广盈街为界,分东、西两个区块。该工程自2017年立项以来,实现了当年启动、当年解危、当年征收、当年拆除、当年建设“五个当年”的目标,创造了“忠诚担当、用心用情、舍我其谁、奋勇争先”的斗潭精神。建成后,这里将形成一个集多层、小高层、高层为一体的商住群,具有文化内涵的生活区,成为衢州老城区的新地标。

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兰慧宾表示:“承建斗潭片区危旧房改造工程总承包的建工四建公司我们集团的‘王牌军’,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428米高海口塔、350米高西安金融中心、北京新机场航站楼指廊等重点工程就是出自四建铁军之手,具体负责这个危改工程的项目部刚刚完成北京新机场安置房项目,而且获得北京市长城杯,他们有能力、有信心把这项工程干好”。

兰慧宾表示,一定发挥北京建工集团集设计、科研、制造、物流、土建施工、专业承包的EPC综合优势,团结一心、密切协作、勇于担责、敢打硬仗、必打胜仗,做到“六个必保”,即必保工期进度、必保工程质量“钱江杯”、必保安全文明施工、必保科技创新、必保社会形象、必保阳光采购,把这项重大民生项目建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绿色工程,最终满意交楼,让斗潭社区居民早日回迁入住,从而为首都国企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