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被许家印正式“收编” FF广州公司更名恒大法拉第未来

2018-08-03 16:30 中新经纬

来源标题:被许家印正式“收编” FF广州公司更名恒大法拉第未来

8月3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广州成立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在7月24日已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

工商资料显示,更名后的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12日,注册资本30000万美元,企业地址在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股东为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SMART MOBILITY成立于2016年10月,曾用名为FF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为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2018年1月9日才更名为Smart Mobility。

与此同时,睿驰汽车(即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也由王志刚变更为了彭建军,据澎湃新闻报道,此人即为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

6月25日,许家印旗下的恒大健康公告宣布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F)。另外,公开报道显示,在购买FF汽车20天之后,许家印也去美国考察了这家备受关注的汽车公司美国总部,FF的CEO贾跃亭带着一众高管向许家印展示了FF汽车的细节,许家印对于FF的产品和技术也给予了高度肯定。

回顾FF过去一年时间里被外界曝光情况,去年此时至被恒大买下之前,FF91的量产工作无任何动静,同时FF全球CEO贾跃亭也陷入资金链断裂、债务缠身等丑闻之中。

近日,FF却高调宣布,第一辆豪华电动汽车FF91的白车身(BiW)已正式完工并已成功开始整车装配,首批FF91交付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到2019年中期完成。这被其视为FF91量产计划取得重大进展。

据悉,FF的目标是在2018年底成功交付FF91。而许家印也明确表示投资FF是正确的决定,恒大将会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