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苏宁华为战略合作升级 五大战略率先在北京落地

2018-08-03 16:0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3日讯 8月3日,北京苏宁与华为北京达成深入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围绕产品、渠道、服务打造五大战略举措,提升消费者体验。此外,8月10日“苏宁华为品牌日”,将被打造成为“花粉”专属的节日,“花粉”将享多项专属福利。

华为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多年来,苏宁与华为始终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在低迷的国内手机市场中,双方都保持着快速增长。在今年上半年,华为在北京苏宁渠道创下了销量的绝对优势。

据了解,苏宁一直是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上半年,华为系列产品在北京苏宁各类门店的销售节节攀升,华为nova 3E、畅享8系列、P20系列,首发三天销售量均为全国第一,渠道占比第一,Nova3E更是首发当日售罄,华为品牌各系列产品在在北京苏宁全品类总销售远超预期。在门店体验方面,北京苏宁门店华为专区逐步升级,增加手机配件、体验机数量、升级PC融合厅,让顾客可全方体验华为系列产品。

在北京地区,北京苏宁已经形成了苏宁生活广场、云店、直营店、零售云、红孩子、无人店等多种业态发展的布局,未来还将进一步丰富门店线下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以苏宁小店为例,北京苏宁2018年将新开600家小店,深入社区贴近消费者,这样的新业态未来在对产品的推广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零售云门店的落地,华为手机产品可以实现渠道共享,快速实现三四级和县镇市场的布局;会员上,苏宁八大产业业态会员打通,将为双方精准营销提供重要支撑;校园方面,定期开展游戏比赛、摄影等校园活动,实现定向人群的品牌推广;政企方面,拥有认证的中小客户50多万、KA客户3万多,覆盖政府采购、地产酒店、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

此外,苏宁新上线的拼购项目,目前已经有千万级买家的规模,通过新渠道业务,华为可以向更多消费者展示优质产品,提高消费者智能科技产品的使用体验。

针对下半年的深入合作,北京苏宁和华为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升级合作方案:双方将设立苏宁会员联名实体卡,使花粉和苏宁会员信息共享、权益共享,北京苏宁门店将为双方会员线下活动提供场地及消费权益;苏宁金融也将助力华为销售提升,消费者购买指定华为产品将享受碎屏险等增值服务;北京苏宁将升级3.5形象店,融合智能云店、智选配件,升级华为体验区,打造新型场景化体验店面等。

华为北京终端业务部部长顾佳亮表示,在苏宁易购818购物,华为将从产品、资源、营销活动等全方位支持,持续保持华为手机的领先地位,8月10日的“苏宁华为品牌日”,将成为“花粉”专属的节日。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