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登福布斯封面入选30 Under 30 回顾余晚晚的创业记

2018-08-03 09:48 环球网

来源标题:登福布斯封面入选30 Under 30 回顾余晚晚的创业记

2018年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本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入选的青年才俊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榜单中余晚晚、刘昊然、张碧晨等人共同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

今年福布斯中国评选的20个领域分别是: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企业科技、社会企业、市场营销和广告、食品饮料与农业、体育、消费科技、医药健康、艺术与时尚、音乐、游戏、制造工业。

90后投资人、Yu Holdings创始人及CEO余晚晚入选榜单并领跑艺术与时尚领域。出生于1990年的她于伦敦完成学业后不久便在2015年创立Yu Capital投资公司,将所擅长的领域与资源完美结合,成功投资滴滴出行、途家网、Mary Katrantzou、Bottletop、Fashion Concierge等优秀项目。2018年初,余晚晚成立Yu Holdings,并宣布将陆续投入超千万美元,用于扶植科技、时尚等领域的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公司、团体及个人。

新公司成立后便一鸣惊人,成功与美国大都会博物馆合作设立主策展人基金支持策展人Andrew Bolton,此举使余晚晚成为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有史以来第一位策展主席(Curatorial Chair),并受邀加入Met Gala委员会,成为其最年轻的华人成员。不久的将来余晚晚还将与BoF、BAFTA等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带领众多国际项目落户中国,并在国内寻觅更多投资机会。在公众眼中,她正将Yu Holdings打造成为一个独树一帜的创新公司,并为推动不同产业的发展而奋斗。

余晚晚历年荣誉记录:

2015年11月,余晚晚在木兰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青年成就奖。

2015年第235届夏洛特女王舞会,余晚晚获邀请担任元媛大使。

2017年余晚晚获得《高峰傲》投资菁英奖。

2017年余晚晚获封《TATLER》亚洲最时尚女性。

2018年余晚晚成为美丽中国理事会下属顾问委员会担任青年顾问委员。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