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盛夏启幕 四大主题家居周提升消费新体验

2018-08-02 17:04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80802164703

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正式启动

千龙网北京8月2日讯 作为服务人民居家生活的重要行业,经过20余年的快速发展,建材家居业已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方式也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过上半年角逐,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整体表现稳中有升,行业迸发出更多新活力。8月1日,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市发改委、市科委、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802164520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

活动现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彭峰表示,“消费升级下,人们越来越重视居住空间需求。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活动得到了市发改委、市科委、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行业品牌企业覆盖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强化了体验和服务,还特别设置了四个主题家居周以提升消费新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福利。”

千龙网记者了解到,“消费月”以“美好生活、品质家居”为主题,精选曲美、天坛、意风、百强、爱依瑞斯、荣麟、非同、强力、HC28等百余家优秀家居品牌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包括品质家居展卖、新品发布、服务体验、趋势论坛、折扣优惠等在内的全方位促销活动,涵盖百货商场、家居旗舰店、购物中心以及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诚外城、蓝景丽家等京城主流家居卖场的近千家店面,颐堤港、北京坊等时尚商圈也将共同参与其中。

与此同时,活动设置了“品质定制家居周、品质未来家居周、品质生活家居周、品质大咖家居周”四大主题消费周。独具匠心的定制家居、高端科技的智能家居、舒适便捷的养老家居以及趋势发布论坛等,都会在活动期间精彩亮相;协办方将线上设计云、家具材料采购、商品销售、施工管理、物流配送和智能家居服务六大平台免费向消费者开放,消费者还可以邀约设计师,获得梦想基金,助力实现“梦想家”。

微信图片_20180802164514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逐渐偏向于家具的质量和舒适度,回归品质、精选、调性。” 本次活动承办方,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表示,“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携手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集美家居、蓝景丽家、城外诚、吉瑞祥红博馆等主流卖场,在一个月的活动中,将掀起新的品质消费热潮,让消费者拥有良好的消费体验。”

从功能消费过渡到品质消费,家居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企业一方也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品质、智能化与绿色环保。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告诉记者,“经过不断探索,曲美家居升级为生活方式品牌,未来将继续优化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以过硬的服务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借助‘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活动,曲美家居将打造更出色的品牌,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802164536

“质感生活 品质消费”主题论坛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家居行业品质为先,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活动有利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北京家居企业创新和创造的活力,重视产品品质的企业将得到凸显,而只重营销不重品质的企业将逐渐被淘汰,从而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满足广大消费者追求现代美好家居生活以及品质提升需求,促进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双增长。

2018北京家居品质消费月活动旨在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北京家居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培育更多卓越品牌,从而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满足广大消费者追求现代美好家居生活以及品质提升需求,促进商品和服务消费双增长。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三重优惠大礼,即:“京彩消费、优惠升级”、“ 品质套餐、五折惊喜”和“消费红包、百万大礼”,优选50家企业每日每家发放2万元红包礼券,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在盛夏消暑的同时,徜徉在美好的居家生活世界里,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