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苏宁大打“健康牌” “老布特”无糖食品全面进驻小店

2018-08-02 16: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2日讯(记者 凤凰)8月2日,北京苏宁与北京绿得食品旗下知名品牌“老布特”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无糖食品方向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将苏宁小店打造成为消费者身边的”健康生活中心”。

IMG_1885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无糖食品得到了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人群的青睐。“老布特”作为一个有20年生产经验的北京无糖食品老品牌,提供包括糖果、巧克力、糕点等几百个品种的无糖休闲食品,其产品不仅得到了北京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还销售到全国二十八个省、市以及海外。

签约仪式上,北京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小店不仅是一个销售终端,更要打造社区健康生活理念,接下来苏宁小店将针对社区打造“健康生活节“,联合社区、街道、政府打造社区健康生活服务圈。同时,小店将为消费者甄选健康、高品质的商品,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小店还将成为健康生活理念传播中心,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

IMG_1884

据了解,苏宁小店致力于成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的鲜食产品、打造便捷、舒适的消费场景。此前京五爷和一屉乡的加盟,标志着苏宁小店健康早餐计划的全面启动,中铁中基健康蔬果、皇家鸡排、北冰洋等品牌的加入,为社区居民打造出健康、新鲜、美味三位一体的消费体验。本次北京苏宁再携手老布特无糖食品,通过苏宁小店的快速布局,将无糖食品送到更多消费者身边,为社区居民打造一场”社区健康生活”的盛宴。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