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通联支付携手银海物业打造智能停车场

2018-08-01 09:16 凤凰网

来源标题:通联支付携手银海物业打造智能停车场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智慧城市的建设,楼宇园区停车的智慧化进程也不断推进,人们对停车支付服务报以更高的要求和期待。近日,通联支付与昆明银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提供智能停车综合解决方案,携手打造智能停车场,丰富和便捷民众生活。

作为一家服务资质优质的物业企业,银海物业旗下众多停车场在收费上也存在着收费过程慢、收费方式复杂等问题。为提升用户出行效率、改善用户停车体验,银海物业正不断尝试进行网联化、智慧化转型,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在充分了解银海物业需求后,通联支付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研发及行业优势,与银海物业携手打造了停车场收费扫码支付平台。依托该平台,支持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车主只需扫码后输入车牌,就能从停车场系统查询停车费用,然后进行支付,付款成功后系统会将支付信息回传至停车场系统,随即放行。系统上线后,有效解决了停车场收费慢、收费难的问题,让收费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开启了便捷的移动端智能停车时代,为银海物业业主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智慧停车体验,获得了停车场工作人员及业主的一致好评。

目前,通联支付已经和包括银海物业在内的多家物业公司进行合作,为物业服务企业量身打造物业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助推物业行业智能化发展,打造互联网化的智慧园区。据悉,智慧停车项目只是通联支付智慧物业、智慧小区建设的其中一环,通联支付还能为物业客户实现物业费智能缴费、公共事业费用缴纳、社区资源共享、社区活动组织综合服务,真正实现智慧小区、智慧社群建设。

通联支付方面表示,智慧小区建设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石,对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通联支付将会开发更多助力智慧小区建设的功能和应用,并以之作为抓手,与园区物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和更多有益的探索,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园区智慧化服务和运行,促进园区和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