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亮相CBME 全系列产品广受好评

2018-07-31 09:20 中国网

来源标题:飞利浦新安怡亮相CBME 全系列产品广受好评

(2018年7月25日,上海)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5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球知名母婴品牌飞利浦新安怡携全系列产品隆重登场,并现场发布了新品印花玻璃奶瓶,高科技领先的沉浸式展位布置及精彩的AR演示将为来宾呈上一场互动感极强的科技体验,现场感受飞利浦新安怡以“似婴吮,如亲喂”科技还原自然的方式助力母乳喂养。此次,飞利浦新安怡展位号是5H馆二层5-2A05, 5-2A06,欢迎广大消费者、商业客户莅临展位。

飞利浦新安怡展位位于5H馆二层5-2A05, 5-2A06

“似婴吮,如亲喂”飞利浦新安怡以科技还原自然的方式助力母乳喂养

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先品牌,飞利浦新安怡始终关注产品与科技的创新:从世界首创的吸乳器品牌,到1989年创造出第一台手动吸乳器,再到1997年推出的首款ISIS吸乳器,及至最新的自然律动电动吸乳器,一系列的创新让飞利浦新安怡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提升了行业标准,为推动孕婴童产业的整体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也守护中国的妈妈宝宝们的健康与成长,开启卓越未来。

飞利浦新安怡的领先科技不仅体现在产品研发上,在本届CBME的布展方式上也以科技还原自然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步入飞利浦新安怡展台,最核心的是主推系列中心精品展区,主推系列产品一目了然。中心精品展区右边是消费者互动体验区,采用最领先的AR科技,为来宾呈上一场互动感极强的科技体验,现场感受飞利浦新安怡以“似婴吮,如亲喂”科技还原自然的方式助力母乳喂养。中心精品展区的左边是主舞台及洽谈区,舒适、宽松的空间布置更便于专业观众深入了解产品知识及品牌故事。整个展区以花瓣形象的镂空墙体隔离,即充分体现飞利浦新安怡的品牌要素,又不阻挡视线,充分拓展空间感。

本次展出了飞利浦全线产品,包括母乳喂养,婴儿喂养,婴幼儿电器以及儿童喂养等部分,更精准的分类让来宾更清晰地了解飞利浦新安怡的全新产品策略和支柱品类。

屡次斩获国内外大奖,赢得全球妈妈口碑信赖

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先品牌,飞利浦新安怡将科技和设计融入到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同时大力推广“‘似婴吮,如亲喂’科技还原自然的方式助力母乳喂养”理念,深深影响和改变着中国家庭的育儿方式,获得了全球专家和众多妈妈们的推崇,而飞利浦新安怡的产品也因创新、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世界领先的品质,获得了中国妈妈的青睐与争相推荐。

消费者在认识了解飞利浦新安怡产品

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获得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包括国内权威母婴杂志《父母必读》旗下“养育科学研究院”颁发的“科技创新奖”;在国外,该产品一举获得工业设计领域整个母婴品类唯一权威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的“最佳之选“奖,并摘得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iF设计设计奖“2017年度大奖”。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世界小姐张梓琳的青睐以及众多妈妈的好评。并在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颁发的2016年度报告中,因为超高的消费者好评和产品认可,在众多喂养用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民意好口碑年度品牌”大奖。

在国外,多个飞利浦新安怡产品也凭借其人性化的设计摘得年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红点设计大奖以及工业设计领域权威公认的德国 iF设计大奖等诸多国内外权威奖项,可见其品质非同一般。

科技还原自然飞利浦新安怡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环境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孕婴童展,CBME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18届,携手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和数千个孕婴童品牌聚焦消费者需求,促进产业升级提升产品力。在此次展台上,飞利浦携全线产品出席,并重点推出多个系列产品:

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

母乳喂养系列: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创新的自然韵律科技能深度模拟宝宝自然吮吸,吸放均匀,高效泌乳;交替吸乳模式配合花瓣按摩垫,让泌乳过程更加舒适,乳汁分泌更加顺畅;同时具有的8大人性化功能,包括智能记忆、静音等都能帮助妈妈更好地分泌乳汁,给予宝宝最好的营养。

飞利浦新安怡玻璃印花奶瓶

婴儿喂养系列:飞利浦新安怡自然系列玻璃奶瓶最新的花瓣纹设计奶嘴利于宝宝以自然原生的方式进行吸吮,轻松实现母乳与奶瓶的交互喂养。创新的双阀门设计还能有效减少胀气和不适感,让宝宝更健康,妈妈更安心。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拥有玻璃般安全的奶瓶,让宝宝每一口都安心。瑞士进口PA材质,玻璃般的安全,确保每一次喂哺都安心纯净。升级奶嘴,专为宝宝的成长需求而设计。

飞利浦新安怡企鹅杯

飞利浦新安怡企鹅杯是宝宝学习水杯饮水的理想之选,贴心设计让宝宝爱上饮水。符合人体工学的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软质把手,有足够空间令妈妈和宝宝都能舒适抓握,不易滑落;柔软硅胶软嘴,适宜宝宝啜饮,帮助宝宝轻松从奶嘴向水杯过渡;整个水杯造型就如一只可爱的小企鹅;黑红蓝三种亮丽色彩可供选择;杯身印有可爱的企鹅图案,吸引宝宝目光,让他爱上饮水;软嘴采用硅胶制成,杯身采用PP材质制成,安全卫生无异味,可高温消毒。

飞利浦新安怡始终坚持“似婴吮,如亲喂”科技还原自然的方式助力母乳喂养的理念,不断创新并完善每项产品的功能,为妈妈在母乳喂养过程中的一个又一个困扰提供解决方案,守护宝宝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