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整改不完整被点名 美航空公司称将按中国要求改动网站

2018-07-30 13:52 中新经纬

来源标题:整改不完整被点名 美航空公司称将按中国要求改动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8日电 26日,中国民航局再次通报相关外航网站涉港澳台信息整改情况,4家美国航空公司被点名整改不完整。这4家航空公司中的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就此表示,正在对网站做进一步改动。

民航局网站通报截图

5月25日,中国民航局通报称,已在2018年4月25日致函44家外国航空公司,要求这些公司在信函发出之日起30日内纠正其官网相关内容中违反中国法律、违背一个中国政策的错误做法。截至5月25日,44家外国航空公司中已有18家完成整改,26家因技术原因申请延期并承诺整改,承诺整改完成时间最早为5月28日,最晚为7月25日。

时隔两个月,中国民航局再发通报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美国夏威夷航空公司等4家航空公司官网确已开始进行整改,但整改内容还不完整。

据美国之音7月27日报道,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分别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声明。

达美航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包括达美航空在内的美国航空公司正在就中国民航局的要求对网站进行改动,而在这个过程中也会与美国政府保持密切磋商。”

美国航空在给美国之音的电子邮件回复中说:“与其他航空公司一样,美国航空应中国的要求正在落实进一步的改动。航空业是一个全球业务,我们遵守我们开展业务所在国家的规定。”

美国之音在报道中表示,美联航在网站上把台北机场后面的“台湾”去掉了,同时也把所有中国城市后面的“中国”一并移除。其他国际城市之后仍显示有国家名。不过,在搜索框中输入“台湾”,下拉菜单中会显示出台湾主要城市的机场列表,而输入“中国”,则不会出现中国的主要城市。

美国之音报道称,在达美航空的订票网站上,台湾、中国和美国城市之后都没有显示国家名,但其他国际城市之后仍有国家名。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达美航空中国的网址,网页被自动跳转到英文页面。(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