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鑫茂荣信财富受邀出席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

2018-07-30 09: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鑫茂荣信财富受邀出席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

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在上海召开,鑫茂荣信财富受邀出席峰会。本次峰会鑫茂荣信财富与摩根大通、瑞士信贷等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和财富管理机构同席而坐,共议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领域的新趋势、新挑战。

(鑫茂荣信财富受邀出席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

家族财富管理一直是富豪家族们最关心的。纵观洛克菲勒、罗斯柴尔德等各大家族,无不是通过家族财富管理,做到了基业长青。随着中国富豪家族对各种财富管理工具认识的不断深入,中国的家族财富管理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同期举办的家族财富传承高端闭门会上,多个富豪家庭参加了培训。主讲嘉宾、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主席罗孟君就私人银行与投资趋势、未来财富管理之路、家族财富传承等话题同富豪家庭进行了定制讲解和探讨。

鑫茂荣信财富携手北大1898创投联盟的成员之一荣道资本,助力投资者分享优质企业发展的红利。除荣道资本外,鑫茂荣信财富还与凯信投资、真格基金、鼎晖投资、九鼎投资、悦顺投资等国内外知名基金公司、另类资产管理机构、金融服务公司、研究所、律师事务所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本运作服务项目资源及其他所需资源,为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及传承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同时经过多年深耕发展,鑫茂荣信财富打造了一支精锐的投资咨询顾问团队,团队成员大多已经持有AFP(金融理财师)、 CFP(国际金融理财师)专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证券及保险从业资格证书;其中硕士学历、海归人士占比近35%;并在投融资管理、股权投资、海外资产配置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和项目资源。

免责声明:该文章为本站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若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