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深圳站启幕 移动整合营销激活城市新动力

2018-07-30 09:37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深圳站启幕 移动整合营销激活城市新动力

7月27日,在深圳市委网信办指导下,由一点资讯主办的“新时代 新作为——2018中国行”深圳站活动启幕。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深圳市委宣传部网宣处处长罗忠政、一点资讯总裁陈彤、一点资讯本地化总经理赵志勇等领导嘉宾莅临出席,深圳500多家知名企业和多家媒体机构代表齐聚活动现场。

会上,一点资讯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2018本地化战略和全新移动整合营销方案。一点资讯将面向深圳,打造深圳专属本地化频道,促进深圳内容消费升级,激活城市新动力,塑造城市新名片。

作为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的第7站落地城市,深圳在打造城市价值方面付出了诸多努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全球竞争加剧的新形势下,深圳正全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打造全球领先的创新之城。无论是深圳“秒批落户”政策,还是各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都在助力提升深圳城市价值。本次“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落地深圳,将见证“鹏城”连接现在与未来,助力深圳释放城市新价值。

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王楚宏

发布会上,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表示,自入驻深圳以来,一点资讯积极参与我市有关重点工作主题、重点政务活动网络推广,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贡献力量。希望一点资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借助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内容分发平台,进一步加大与政府有关部门交流合作力度,为现代化城市治理提供公共服务的新渠道,搭建沟通传播的新桥梁。 同时,也希望在网信领域涌现出更多的像一点资讯这样的品牌企业,与政府、团体、组织等有关方面互动合作,相向而行,深入挖掘城市蕴含的开拓进取正能量,大力传播鹏城好声音。

一点资讯总裁 陈彤

“最新数据显示,一点资讯深圳的用户量已经超过1100万,每天有近120万深圳人在使用一点资讯获取信息,覆盖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点资讯总裁陈彤现场表示,在泛娱乐化内容风靡的现实情况下,一点资讯始终不忘媒体责任,以提供“有趣更有用”的价值内容为核心定位。希望今后能够与更多地方的政府机构、社会新媒体展开密切合作,让信息更加便捷地触达网民,为“新深圳”的打造贡献力量。

一点资讯本地化总经理 赵志勇

活动现场,一点资讯本地化总经理赵志勇分享了一点资讯2018本地化战略,内容涵盖一点资讯对各城市本地内容、渠道、商业和品牌的多重下沉。本地内容层面,一点资讯将引入更多地方优质媒体、自媒体内容,并将打造城市专属地方频道;生态流量层面,一点资讯通过与业内领先的优质平台合作,联手打造共赢的开放生态战略联盟;商业层面,赵志勇着重从内容营销体系、区域IP营销、品牌广告体系、时效广告体系四个部分来阐述了一点资讯布局区域市场,打造区域营销生态的规划。

深圳《晶报》副总编辑林航

传统媒体如何实现新媒体引进?深圳《晶报》副总编辑林航介绍,现在人类的交际,很多是基于个人偏好、价值观来进行人际交往,包括消费。所以一定要对个人偏好进行深入了解。以前的一些资讯是纯粹的资讯供应商,现在一定是内容服务全链条综合供应商。做内容营销应有一个全案、全链条解决方案。

深圳市融新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秀清

据介绍,一点资讯深圳运营中心由原深圳特区报等主流媒体采编精英为班底的内容团队组成,将强势打造社会、政经、房产、金融、文旅等五大新闻中心。深圳市融新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秀清表示,未来将以具有极大新闻传播力、极强新闻粘合性,抢占深圳信息传播的制高点。

为了更好地推动深圳本地化战略,加深与本地企业合作,活动现场一点资讯举行了深圳城市频道授牌仪式,并与乐华恒业、奔驰汽车、东海集团、福城地产、佐卡伊珠宝、红旗汽车、华正商旅、深圳户外联盟和Q房网9家本地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是一点资讯面向全国区域市场的年度重磅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将邀请各地方政府领导、行业意见领袖、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地方主流媒体、新媒体代表、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技术以及兴趣营销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完)

免责声明:该文章为本站转载内容,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若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处理。)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