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考拉征信荣获“融资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大奖

2018-07-30 09:10 北国网

来源标题:考拉征信荣获“融资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大奖

趋势创新,势在必行,“融资中国2018(第四届)股权投资产业峰会”于7月25日—26日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国内互联网征信业的先行者及践行者,考拉征信是唯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的征信公司。依托在大数据征信领域里的创新探索及行业实践,考拉征信赢得了与会领导、投资者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并斩获“融资中国2017-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大奖。

本次会议由融资中国主办,融资中国网、融中母基金研究院、融中资本共同协办,来自投资机构、产业资本、金融领域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通过业界领袖主旨发言、行业专家高峰论坛、GPLP路演等活动, 与会嘉宾聚焦产业趋势及投资热点话题,对新时代、新机会、新布局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过去的一年中,网贷“1+3”监管框架以及备案制度建立,同时Regtech(监管科技)的发展引人注目,金融科技新技术的运用正改变着金融行业的生态格局。考拉征信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同中科院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成立的联合实验室,研发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评分模型,代表了大数据时代我国征信市场取得的行业突破,为各领域客户提供的反欺诈服务和风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在银行、保险、职场招聘及背调、民生等信用服务领域不断发力,获得了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一周时间内,考拉征信继赢得第七届财经峰会“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后,再度斩获“融资中国2017-2018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殊荣,是各界对考拉征信实力的充分肯定。融资中国此次评选是对2018年股权投资行业的权威梳理和总结,在量化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媒体评价,以科学的评选体系评出各类奖项,客观反映了我国股权投资领域的发展态势。榜单的发布均受到投资机构、权威部门、企业等各界的密切关注,获奖企业也将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在资本寒冬中寻找下一个风口的追逐目标。

考拉征信由拉卡拉联合蓝色光标、拓尔思、梅泰诺、旋极信息、广联达、北京润安等公司出资成立的独立第三方征信公司,是首批获央行备案开展企业征信和批准开展个人征信业务准备的八家机构之一,也是国内首家征信产品被银行接入的征信机构,主要从事个人信用、职业征信和小微企业信用状况评估业务。自2015年成立以来, 考拉征信就始终秉持“信用创造价值”的理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通过多方协作融合发展积极推动业务体系创新升级,为众多领域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客户达数千家。作为百行征信发起股东之一,考拉征信将同百行征信深入合作进一步赋能产业革新。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