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QM半年报:58同城日活用户增长率领先招聘业务持续迭代升级

2018-07-27 09: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QM半年报:58同城日活用户增长率领先招聘业务持续迭代升级

近日,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简称QM)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半年大报告》。根据QM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日活跃用户规模1000万以上的APP中,58同城日活用户复合增长率排名TOP20榜第2名,全面领跑行业。

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通过招聘业务的迭代升级,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近期,58同城招聘推出的“聊天找工作”直击求职痛点,以人工智能一站式精准匹配需求,求职者在58同城APP首页的“全职招聘”栏目中,进入“聊天找工作”,即可与智能机器人进行求职对话,通过求职者性别、学历、工作地点、收入等要求,为求职者精准画像,并引导用户补充兴趣信息及求职偏好,为用户推荐合适的职位。

针对特殊求职人群,58同城也精准发力,开辟了残疾人招聘专区。用户通过“请选择障碍类型”,可根据“肢体”“语言”“听觉”“智力”“精神”等不同类型,更精准地匹配合适的职位。不仅如此,58同城还运用调大列表字号、加重电话功能等服务,为残疾人提供求职便利,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目前,58同城残疾人招聘专区率先面向湖南省求职者上线。后续随着产品的优化、改进,残疾人招聘专区将陆续面向其他城市求职者开放。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军者,58同城将求职者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全面构建求职者保障网,通过“求保职位专场”为用户提供求职安全保障,一旦遇到信息虚假、财产损失、面试路上交通意外、人身意外等情况,可以申请由平安产险提供的保险理赔,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若求职于该类企业,可以获得比其他企业更完善的服务保障。这一举措不仅保护了求职者的合法权益,还为加入求保的招聘企业提供更高的职位曝光率,实现求职方与招聘方的双赢。

结合时下毕业生求职就业旺季,58同城还推出“58求职淘金季”活动,为毕业生派发求职大红包。用户可以通过58同城APP访问活动主页,或者通过微信朋友圈的H5活动分享页参与求职淘金活动。用户领取任务后,将职位分享给好友,可以抽取现金红包,整个活动期间共送出2000万元现金大奖,用户红包奖励达到10元后,就可提取现金,新注册用户还有新用户奖励。58同城以有趣的形式吸引毕业生精心挑选称心如意的职位,调动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实现了价值创新。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放心贴心的招聘服务,58同城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青睐,活跃用户数量不断攀升,QM的2018半年大报告正是对58同城行业地位的客观反映。未来,58同城还将持续优化求职招聘服务,引领行业朝更精准高效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